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足协办公楼毗邻医院 房价飙升资产早升值

02
2/16

02

2012年11月14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中国足协成立,当时在体育馆路9号楼里上班。2005年,国际足联了解到中国足协的办公环境后,拨款40万美元给中国足协,足协新办公地最终选址夕照寺街东玖大厦。这栋楼A座的七、八、九共三层,是中国足协得到国际足联“金球”计划援助的40万美元资金,再动用了一部分自有经费,在2005年通过购买一层再租用两层的方式置办下来的家业,当时共花费了1000多万。据悉,中国足协买楼时的价格大概是每平方米7000多元,单从投资角度来说还是正确的,至少办公楼的资产升值了。

  不过,目前中国足协要再搬家存在很大困难。因为东玖大厦三层楼的办公面积,按照中国足协现有正编人员计算是超标的。况且,这次没有国际足联的金球计划资金援助,完全靠中国足协自己购置新办公楼,有关方面很难批准。如果以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作为购楼主体,又因后者在经营中国之队上没有什么业绩,家底相当薄弱,根本不可能有购买办公楼的能力。(搜狐体育 西湖/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