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已铁心提前告别申花 曝或将重返利物浦

2012年11月14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就在昨天阿内尔卡飞抵伦敦,他的重返欧洲之旅也正式进入了最关键的攻坚阶段。几乎是在相同的时间,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曝出了阿内尔卡同西汉姆越走越近的绯闻,甚至传出了阿内尔卡欲降薪在西汉姆联手阿勒代斯的消息。然而今天一早,英国《太阳报》却曝出了阿内尔卡重回伦敦的首选却是前东家利物浦队,而不差钱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同此前的西汉姆联队一起也成为了阿内尔卡的潜在东家。

  纵使阿内尔卡目前与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可阿内尔卡似乎做出了铁心离开的准备,毕竟一来他本赛季离开申花时,可是在中超收官战主场同青岛中能进行至第80分钟时,就离开了座位,扔下一句意味深长的“再见”,和俱乐部连个招呼都没打就走了;二来,目前他的经纪人团队和申花的和平解决还没结束,他就在英国开始接触新东家;三来,朱骏深知留不住阿内尔卡,已经仁至义尽地在保障他利益的同时,还为他选好了西亚的球队,可他却宁可降薪加盟西汉姆联队。

  随着西汉姆老板阿勒代斯说出了就算阿内尔卡再降薪也可能无法满足他薪资要求的话后,阿内尔卡的重返英伦之旅也因他对高薪的斤斤计较被蒙上了一层阴影。根据《太阳报》的报道,阿内尔卡重返伦敦的首选是前东家利物浦队,毕竟他曾借2001年12月的冬季转会在此效力半年,还有就是目前利物浦阵中极其渴望有着丰富经验,可以拿来即用的前锋,不过他若想填补这一空白,难度并不小,利物浦若是不差钱,也不至于把安迪-卡罗尔租借给西汉姆联队,最后闹得自己无前锋可用的尴尬。

  此外,西汉姆联队虽然通过阿勒代斯和阿内尔卡曾在博尔顿短暂共事的经历,在阿内尔卡争夺战中抢占先机,可昨天身为西汉姆老板的阿勒代斯也明确表示了已经做好了放弃引进阿内尔卡的准备,就算他在看重阿内尔卡经验对球队的帮助,可囊中羞涩的他也无法满足阿内尔卡那已经削减过的薪水。就算女王公园巡游者今夏一举掷出2200万英镑网罗了朴智星和格拉内罗等12名重量级球员,可身为球队老板的马来西亚航空巨头托尼-费尔南德斯却表示他不会在阿内尔卡巨大的薪资要求面前做出半点让步,阿内尔卡若来,肯定不会得到他想要的高薪。

  其实阿内尔卡早已意识到了高薪对他回归英伦的阻碍,可他本人重返英伦的决心有多大势必影响他降薪的幅度,但就目前形势看来,阿内尔卡重返欧洲并不那么容易,如此发展下去极有可能呈现能找到新东家提供高薪就落脚,找不到新东家就回申花的状态,这倒和他铁心离开申花有点貌合神离。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