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梅西伟大巴萨没有内讧 皇马青训出色

2012年11月14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尽管已经不再担任巴萨名誉主席,但克鲁伊夫依旧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代表性人物之一,而每当西甲出现热门话题时,这位名宿也总是喜欢说上两句。这一次,荷兰人又谈到了许多问题。从梅西与比利亚的矛盾到皇马青训,当然,还有梅西打破贝利进球纪录这件事情。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巴萨教父首先谈到的是巴萨目前的积分形势。“球队运行在正确的轨道上,与往常一样,最大对手是皇马,领先8分是一个不错的优势。一切都运转胜利,只有当巴萨自己犯错,其他球队才会得到机会。”谈及主动犯错,更衣室矛盾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摄像机拍摄到比利亚拒绝庆祝梅西的进球,而在之前,他们曾先后在对格拉纳达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公开口角,看起来很象是当年小罗与埃托奥之间的故事又重演了。

  但克鲁伊夫并不这么认为:“你们认为换了教练,球员就会忘了怎么踢球?你们认为是瓜迪奥拉教会了梅西踢球,而比拉诺瓦只是在模仿?每个教练都不一样,比拉诺瓦之所以能成为巴萨主帅,是因为他知道该怎么做,知道该如何在困难时刻管理好更衣室。”事实上,就在几天前,克鲁伊夫便发表过同样意见,即比拉诺瓦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看看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你就会知道有一名主教练时刻在保护着他们,他并非90%的合格,而是110%的。”

  对于梅西,克鲁伊夫表示自己不喜欢谈论谁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个问题。“因为每名球员都有不同的特点,只要他是自己所踢的位置的最佳就够了,梅西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克鲁伊夫说,“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这么多年来,贝利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谈论着自己的伟大品质,自己的进球数,因此赢得了人们的同情,不过这也没什么,符合逻辑。”

  谈及皇马青训,上轮皇马正是凭借替补出场的青训小将莫拉塔的进球艰难击败莱万特,对此克鲁伊夫表示:“皇马青训营非常出色,本可以更好的利用起来,不过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这位巴萨拉马西亚青训体系的奠基人表示其实青训做起来并不困难,“困难之处在于如何处理外界的压力,对无论哪家俱乐部来说,投资青训的成本都差不多,关键在于你想要从中得到什么,当年萨基的米兰,还有我在阿贾克斯时都不错,现在的巴萨这做得更好。”(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