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官方公布周最佳 詹姆斯第38次当选创新纪录

2012年11月14日05:1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詹姆斯何苦为难詹姆斯]
  火箭3胜4负,排名西部联盟的倒数第三的位置。

  额的神!詹皇38次周最佳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上周联盟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的得主,迈阿密热队的詹姆斯和丹佛掘金的法里埃德分别当选。其中法里埃德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获此殊荣,而詹姆斯则是第38次成为周最佳,创造了NBA的新纪录。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昨天是休斯顿火箭本赛季的第四个主场,也是丰田中心第二次出现爆满的盛况。第一次球场“满员”,因为那是火箭的新赛季揭幕战,铁杆粉丝自然到场为主队壮壮声势,顺便观察下“哈林”组合到底灵不灵;这第二回,火箭的面子就没那么大了,大部分人都是冲着总冠军热队来的。事实证明,在老辣的热队面前,前两轮赚尽眼球的火箭没有捞到半点便宜,哈登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火箭主场110∶113惜败。

  火箭的开局就不太顺,一度5∶22落后,拼命追分后在第四节曾一度反超热队8分。无奈詹姆斯实在太强大,在最后时刻搞定哈登和火箭。“詹姆斯何苦为难詹姆斯啊,大家都是兄弟……”有球迷拿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的名字开起了玩笑,正是因为詹姆斯的防守,哈登才会打铁,以致错失扳平的机会。

  “在暂停的时候,我看了看教练,教练也看了看我。他的意思好像是:"你需要上场把哈登搞定。"小皇帝詹姆斯表示,一旦被他盯上,谁也跑不了,哪怕是前几轮呼风唤雨的哈登。而之前都有不错表现的林书豪关键时刻在三分线外投了个“三不沾”,也难怪火箭球迷纷纷猜测:见到詹皇连手都抖了?

  输掉这场比赛后,3胜4负的火箭掉到了西部倒数第三位,不过对于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年轻队伍来说,外界的看法是:输球但能看到希望。《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兰迪·哈维以“勇斗热队的激情表现展现出火箭成功之道”为题撰文,表示看到了火箭青年军未来成为冠军竞争者的希望。现在给一支球队下定论还太早,哈登和林书豪应该高兴,至少敌人必须都要派出各自大佬来“关照”他们俩。

  当然,火箭寻求的是一条循序渐进逐渐发展的漫漫长路。从昨天与热队的比赛来看,这条通往成功的路或许不会太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