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决赛捷克主场迎战西班牙 伦德尔回祖国助阵

2012年11月14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本年度网球收官大战2012年戴维斯杯决赛16日-18日将隆重上演,捷克队将在主场对阵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捷克队选择了首都布拉格的一座室内快速硬地球场迎接强大的对手,他们将由伯蒂奇领军,而对方的头号则是费雷尔。

  戴维斯杯决赛将分三天进行,捷克队的四名参赛选手分别是伯蒂奇、斯泰潘内克、罗素尔和米纳尔;西班牙队的阵容为:费雷尔、阿尔马格罗、格拉诺勒斯和马克-洛佩兹。

  伯蒂奇和费雷尔此前参加了年终总决赛的单打比赛,斯泰潘内克、格拉诺勒斯和马克-洛佩兹则参加了双打的争夺,其中西班牙组合还首次获得了总决赛的男双冠军。

  曾在1980年率领捷克斯洛伐克获得过戴维斯杯冠军的伦德尔当地时间14日看望了备战中的捷克队,为自己祖国的球队加油打气。本赛季这位网坛名宿担任了穆雷的教练,帮助后者拿下了奥运会和美网的冠军。

  西班牙队的队长克雷特加则表示:“我们要夺取第100届戴维斯杯的冠军,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们来这儿可不是来输球的。”西班牙的阿尔马格罗日前刚刚聘请了已经退役的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加入教练组,他在展望戴维斯杯时表示:“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周之一,我们已经为赢得戴维斯杯做好了准备,当然这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在捷克和西班牙此前的六次交手中,西班牙赢了4次,捷克赢了2次。其中西班牙获胜比赛3次在红土1次在室内地毯,而捷克获胜的2次中有一次也是在红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戴维斯杯决赛中,当时西班牙5-0横扫捷克夺冠,当时是在西班牙的主场,场地类型自然是他们所擅长的红土。(汀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