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柔道队公布大奖赛阵容 杨秀丽领衔佟文缺阵

2012年11月14日16:4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柔道协会近日公布了2012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参赛名单,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杨秀丽在列,另一位奥运冠军佟文缺阵。

  参加中国站比赛的中国柔道队由48队员组成,分别是:

  男子60公斤级杨立栓(山东)、卢勤情(重庆)、路翔(浙江)、唐小龙(北京);男子66公斤级马端斌(北京)、姚宽(陕西)、温都苏(四川)、李嘉迪(广东)、男子73公斤级孙帅(山东)、贾一涛(四川)、杨文超(河北)、左玉申(北体大);男子81公斤级李茂鉴(江苏)、王学文(四川)、高海园(陕西)、张文涛(青岛)、男子90公斤级张俊(天津)、程训钊(江苏)、张中博(山东)、李昆鹏(吉林);男子+100公斤级王强(黑龙江)、王全超(辽宁)、沈株鸿(江苏)、王振(黑龙江)

  女子-48公斤级李凤娇(山东)、江亚红(内蒙古)、韩飒(北京)、郭旭(天津);女子-52公斤级马英楠(辽宁)、陈晨(辽宁)、李敏婷(广东)、李亚男(青岛);女子-57公斤级刘艳(江苏)、杨俊霞(山东)、赵桂荣(江苏)、郑嘉玲(广东);女子-70公斤级陈飞(天津)、周超(河北)、韩维燕(解放军)、陈容(内蒙古);女子-78公斤级杨秀丽(解放军)、张洁(天津)、陈营(解放军)、韩丽(内蒙古);女子+78公斤级秦茜(天津)、于颂(青岛)、王蕊(天津)、李扬(解放军)。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站赛前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部部长熊凤山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以优秀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力争提前完成2016年里约周期新老交替。“作为一名优秀的柔道运动员,佟文目前已投入到明年全运会的备战阶段,暂时不会参加比赛。”佟文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女柔+78公斤级金牌,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铜牌,是中国女柔大级别领军人物。

  2012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于11月24日-25日在中国青岛进行,这也是该项赛事第12次落户青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