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侧面证实教练酒后性骚扰 上海体育局回应

2012年11月14日1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11月14日报道)11月14日,上海女排0-3大比分不敌天津队后第二天,一条有关上海教练性骚扰的微博被传得火热,微博爆料称,上海球队输球很蹊跷,原来事出有因,教练组曾对队员进行性骚扰。该微博一出,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尽管博友们众说不一,观点相悖,而根据记者调查,上海队内知情人士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上海体育局则作出回应,将严肃调查此事,如果内容属实将对涉事者严肃处理。

  昨晚进行的女排联赛第二轮争夺中,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队和曾经的八冠王天津队来了一场“强强对话”,原本以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最终以上海女排大比分失利结束,10-25、15-25和15-25,如此悬殊的比分很难让人相信是一场国内最高水平球队间的较量。 “上海和天津比赛的结果不正常,这不是上海队真正的水平。”前国家男排主力陈刚在解说时这样表示。虽然也有消息称,上海队全队都感冒了,才会导致如此悬殊的比分。但这一解释显然不能服众,就在大家纷纷猜疑的同时,微博用户“不吐不快111”于13日晚上10点多发出第一条微博。

  “上海女排集体恍惚,根本无法正常表现。而原因竟是因为,在11月9日晚,教练组在以往体罚、罚现金的做法上,发展了新内容。借口为队员放松肌肉做按摩为由,对几个队员进行了性骚扰。事后之后,教练组以比赛为重的借口,只是让当事人做了书面检查。”

  该消息犹如一枚炸弹,迅速开始扩散,转发数量瞬间过百。不少网友怀疑博文的真实性,表示“上海队姑娘都很有性格,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但也有网友调侃,“以前都是国外的丑闻,终于进口了”。从微博用户“不吐不快111”的个子资料来看,显然是刚刚注册的用户,所发微博都是爆料“性骚扰”一事,而其中两条微博更是直接指出“性骚扰”的主角,称是“辛XX的,姓张的护的……恶心的……队员们这些年经历的事多了去了,情绪起伏大,太多诱因了。”

  得知爆料后,记者随后联系了上海女排,就此事侧面进行了解。对此,队中有知情人士做出了回应,表示确有听闻此事,而据此人透露,队伍前两天去四川准备联赛首场比赛,9日晚,某教练喝完酒后回到队里给队员放松,期间对个别队员进行了性骚扰,口中还不时有说污言秽语,给当事人造成很大心理阴影。次日和四川队的比赛,上届联赛亚军就表现得让人大跌眼镜,她们曾一度0-2大比分落后,最终3-2艰难取胜。第二轮和天津队的比赛,上海女排的姑娘们依然在神游,0-3大比分不敌对手。

  不过,就该事件,也有媒体表示曾经采访队员,该名上海女排主力进行了辟谣,认为有人在微博上发帖意在“黑”上海队。事情发展到现在,上海体育局相关方面已经介入调查,他们在晚些时候做出回应称,“13日晚,有网民称上海女排个别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市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体职院球类中心就该微博所涉内容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如果查明微博内容属实,对涉事者将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传上海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 事后要队员别声张
·知情人侧面证实教练酒后性骚扰 上海体育局回应
·上海体育局:涉事教练暂停带队 责令其认错道歉
·被性骚扰球员称涉事教练初犯 曝教练班子曾包庇
·上海女排助教性骚扰遭停职 网友微博暗指当事人
·性骚忧女排教练50多是老实人 估计下一步被开除
·沪女排性骚扰当属中国体坛首例 国际上不在少数
·上海女排国手突然删除微博 名宿直言:事出有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1.你怎么看教练的性骚扰和主帅的“庇护”?






2.你认为上海客场0-3完败天津,主要输在哪?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