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冬季猎物:西班牙国脚领衔 巴萨两神锋在列

略论特
1/11

略论特

2012年11月15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夸神发威,让尤文图斯看上去似乎不再受锋无力困扰,但实际上夸利亚雷拉的势头能保持多久还是未知数,若真想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尤文图斯还是需要在冬季做一些进补,尤其是寻找一名更加可靠的高效杀手。

  NO.1 略伦特 现效力球队:毕尔巴鄂竞技

  几乎所有媒体都公认,略伦特是尤文图斯冬季转会的首选。《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会根据欧战成绩决定是否花钱买下略伦特,只要斑马军团挺进欧冠复赛,他们就愿意拿出500万欧元提前买断这名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的西班牙中锋,而这个价钱也是意大利媒体公认的。不过西班牙媒体《快报》称尤文图斯其实已经跟毕尔巴鄂竞技达成了协议,老妇人的出价只有450万欧元,但会根据略伦特的表现决定是否追加200万欧元的红利,也就是说尤文图斯的报价最高会达到650万,这让毕尔巴鄂无法拒绝。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