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道出中国式前锋悲哀:不进球很无奈 很正常

2012年11月15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4日 上海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以1-1战平来访的新西兰队,比赛结束后,前锋郜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前锋破门乏术的问题,郜林很无奈,用郜林的话说:“我说的偏激点,我们前锋现在进球少是正常的。”【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重新回到上海,并以前锋的身份登场,郜林的表现让人满意,虽然没能破门得分,但郜林在中前场的策应非常奏效。在谈到中国队的问题时,卡马乔也承认:“中国队目前的问题在于得分能力不强,机会有了,最后的射门不行。”

  射门不行,不进球,按照正常的逻辑,可能前锋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对于这个问题,郜林的回答很无奈,郜林说:“我们能数的出来的前锋有那么几个,我和杨旭,还有韩鹏,朱挺以前也是踢前锋的,还有毛剑卿,但现在我们的情况怎么样呢?这个赛季中超联赛,杨旭一直踢前锋,韩鹏有时候踢不上比赛,我是踢边前卫的,小毛早就踢边前卫了,朱挺也不踢前锋了。”

  “现在的联赛里面,俱乐部基本都是双前锋,本土前锋很少有机会出场。当然,我们跟这些外援前锋确实存在差距,这个是现实的问题,职业俱乐部需要成绩,这些是谁都明白的道理,但就目前这个情况,我们前锋得到的机会少,那么来到国家队射门的感觉肯定不行,所以,有时候一些关键球也就出现问题。”

  郜林说的问题,其实一直存在,高洪波的国家队存在,卡马乔的国家队依然存在。几个月,国足在客场与西班牙比赛,郑智有2个机会没能破门,赛后郑智就表态:“我这个赛季,在俱乐部一会踢中后卫,一会踢前腰,一会踢后腰,就没踢过几次门,来了机会,自然就没把握住了。”

  显然,郜林和郑智的表态都充满了无奈,这也是摆在中国前锋面前最现实的问题。郜林说:“说真的,如果我是俱乐部老板,教练,我也用外援前锋,这个是正常的,只能说我们本身的能力不够强,只能自己多努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