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伊布破门杰拉德助攻 英格兰半场2-1瑞典

2012年11月15日04: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30分,瑞典队坐镇主场索尔纳友谊竞技场与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1逆转领先瑞典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0分钟,伊布接马丁-奥尔森传球射门被挡后再次捅射破门;第35分钟,维尔贝克接阿什利-扬传球包抄破门追平比分;第38分钟,考尔克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铲射建功完成逆转。

  这是耗资3亿欧元建造的友谊竞技场承办的首场正式比赛,这座有可伸缩屋顶的竞技场是目前北欧的最大体育场,同样也是欧洲第二大室内体育场。此役是英瑞两支国家队的第24次对战,此前三狮军团以8胜9平6负稍占优势,其中14次友谊赛同样是英格兰队6胜4平4负占据上风,尽管瑞典队一度是三狮军的克星,不过近3战英格兰队则是以2胜1平未有败绩,这其中就包括今年夏天在欧洲杯上的对战。此役,瑞典队方面伊布和拉内伊在锋线搭档,拉尔森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英格兰队则由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臂戴队长袖标的杰拉德迎来了个人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利物浦小将斯特林以17岁又342天成为英格兰队史上第5年轻完成国家队首秀的球员。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球员便频繁倒地,先是卡希尔与本队门将哈特相撞,然后斯特林又遭侵犯痛苦倒地。第8分钟,奥斯曼禁区外左脚低射被伊萨克森侧扑拿下。第15分钟,杰拉德前场左侧任意球快发到门前,卡希尔抢射未果,伊萨克森一挡将球拿到。1分钟后,卡尔斯特伦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0分钟,马丁-奥尔森本方半场从斯特林脚下断球后快速前插,并在前场左路完成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中路包抄射门被考尔克封堵,伊布7米处再用右脚脚尖捅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瑞典队1-0领先。第26分钟,格伦-约翰逊接维尔贝克回传球大禁区边缘右肋处抽射,克莱维利小禁区边缘右脚抢射未能踢正错失扳平良机。

  第28分钟,拉尔森右路传中,拉内伊7米处铲射同样未能踢正。1分钟后,伊布左肋25米外一记抽射打偏。第31分钟,卡希尔与出击的哈特配合失误,球击中卡希尔后背让瑞典队获得机会,可惜拉内伊推射空门不可思议打高。第3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突然启动摆脱拉尔森后传中,维尔贝克5米处包抄右脚推射破门追平比分,维尔贝克近3场国家队比赛贡献3球。3分钟后,英格兰队逆转领先。第38分钟,杰拉德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格兰奎斯特前点漏球,考尔克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助英格兰队2-1逆转。随即,伊布接卡坎尼克里奇左路传球右脚挡射碰考尔克后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1领先瑞典队进入半场休息。

  瑞典队(4-4-2):1-伊萨克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3-约纳斯-奥尔森、5-马丁-奥尔森/7-拉尔森、6-埃尔姆、9-卡尔斯特伦、19-卡坎尼克里奇/10-伊布拉希莫维奇、11-拉内伊

  英格兰队(4-2-3-1):1-哈特/2-格伦-约翰逊、5-加里-卡希尔、6-考尔克、3-贝恩斯/4-杰拉德、8-奥斯曼/7-斯特林、10-克莱维利、11-阿什利-扬/9-维尔贝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