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新特里横空出世! 他离场伊布15分钟轰3球

2012年11月15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作为一名中卫,四天内两度取得入球,但球队却都遭逆转最终落败,这就是20岁小将考尔克所面对的残酷现实,上周末便称球队输球让他感觉很受伤的热刺妖星今天的国家队首秀也未能随英格兰队以胜利收场,并且更郁闷的是伊布的后三个进球都是在考尔克离场后打进的。

  提及考尔克,在本月初英国媒体就这位出生于1991年12月的小将列为在未来10年可能统治英超的20大妖星,同时被认为可能会在2013年大爆发的新秀。实际上考尔克已经不算是新人了。上赛季,这名20岁小将便已经融入了布兰登-罗杰斯的斯旺西阵容,表现上佳并且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同时,他也是博阿斯在赛季开始之初把迈克尔-道森放入出售名单里去的主要原因。

  这位身高达到1米91的中后卫球员,相当灵活,在抢断方面也很强壮,阅读比赛能力和控制球的能力都很出色——这些都已在本赛季的热刺和去年的斯旺西队中得到证明。由于在英格兰队各梯队都有过出场记录,因而被霍奇森招入成年队也不出奇。实际上考尔克原本可以选择代表苏格兰队出战,因为他的祖母就是苏格兰人,不过热刺铁卫还是选择了三狮军团。

  在今年8月中旬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考尔克也曾被征召但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随着本赛季在热刺主力位置巩固又先后在与阿斯顿维拉和曼城的比赛中破门得分,霍奇森因而决定给考尔克机会,换言之今天也是考尔克在三狮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在谈及此事时,考尔克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我很高兴成为队伍中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做得很好。如果我能代表英格兰出场将是十分美妙的事。”

  考尔克被霍奇森安排负责盯防世界级神锋伊布,可以说第20分钟这位90后小将还是吃了亏,当时伊布接到马丁-奥尔森的传球后射门恰好被奋力封堵的考尔克挡下,但这似乎恰好是给了伊布做球,瑞典头牌一记捅射打破僵局。不过考尔克明显是知耻后勇,在随后他便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

  第38分钟,杰拉德右侧任意球开出后,考尔克在格兰奎斯特前点漏球后在后点用一记铲射帮助英格兰队逆转领先。有英格兰球迷打趣道:考尔克,好样的,国家队首秀就能破门,只要再进6球就能追平赫斯基了,这位黑塔前锋可是代表英格兰队打了62场比赛。之后考尔克在盯防伊布时也尽心尽力,特别是下半场第63分钟,伊布在手部动作很明显的情况下,考尔克还是奋力形成了干扰。

  不过霍奇森在第75分钟决定对后防进行调整,决定用肖克罗斯将考尔克换下,而英格兰队的噩梦也由此开始,伊布在最后15分钟内连入三球,从而帮助瑞典队反逆转最终赢得胜利,也让考尔克的国家队首秀以输球收场。不过英格兰球迷仍肯定了考尔克的首秀表现,甚至将其称作是新特里,当然对于热刺小将来说他在国家队的路还长,想要真正取代特里在英格兰队站稳脚跟还要更加努力才行。(搜狐体育 文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