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末位替补=三狮效率王 赛后抢伊布球衣致敬?

2012年11月15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对于维尔贝克而言,虽然他再次攻破了瑞典队的城池,但结果却与五个月前在欧洲杯决赛圈时大不同。今年6月英格兰队正是凭借维尔贝克在第78分钟的一记精妙脚跟磕射击败了瑞典队,而今天维尔贝克虽然打入扳平球,可惜球队却最终落败。不过维尔贝克却保持着在英格兰国家队只有5次打正球门范围内的射门结果全部转化为进球的恐怖记录。

  如今在曼联几乎沦为第四前锋的维尔贝克,在英格兰国家队却得到了老帅霍奇森的器重,在与瑞典队热身赛时得到首发机会出任单箭头。开场后,维尔贝克便积极穿插,包括与奥斯曼、格伦-约翰逊都有过不错的配合,实际上第15分钟杰拉德险些破门的任意球也是由维尔贝克创造的。当然在伊布破门后英格兰队同样制造得分良机,这次进攻也有维尔贝克参与,黑贝扯动禁区右侧拿球后回做,格伦-约翰逊大力低射踢偏,克莱维利铲射又未能踢正,这才错失机会。

  不过第35分钟,曼联组合成功“制造”了英格兰队的扳平球。当时阿什利-扬在左路一个漂亮的踩单车突然提速摆脱拉尔森后送出精妙传中球,维尔贝克包抄的位置恰到好处,在无人干扰情况下一记铲射得手,这也是黑贝在近3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的第3球。这位被中国球迷称作是英格兰版郜林的前锋显然要比郜飞机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值得一提的是维尔贝克在14次身披三狮战袍出赛时总共只有5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而这5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

  在友谊竞技场为BBC担任解说工作的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格雷厄姆-泰勒点评此球时说道:“这个球维尔贝克的移动真得是绝佳,他让自己完成处于无人盯防干扰的位置,这绝对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因为这个球三个前锋球员都参与了,对于霍奇森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对于维尔贝克来说他也证明了自己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并不差。”由于在欧洲杯期间曾打入过一个伊布式的脚跟磕射,媒体曾有过维尔贝克“偷师”伊布的报道,当然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黑贝本人的认定。

  在曼联本赛季这位锋线球员因时常挥霍机会倍受指责。英格兰媒体就发现一个规律:维尔贝克在英格兰队的发挥要好于他在曼联时的表现,鲁尼在曼联的表现则强过在国家队,赛后天空电视台也给了维尔贝克8分,与奥斯曼是英格兰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当然若与完全抢走风头的伊布相比,黑贝还是逊色不少,不过完场时维尔贝克却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得先手,与伊布交换了球衣。英国媒体发出疑问:在退场时会因为得到伊布球衣的维尔贝克心情能比英格兰队的队友好一些么?(搜狐体育 文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