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砸场杰拉德!超巴斯滕神迹 星球战PK梅西C罗

2012年11月15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英瑞大战之后,英国媒体上全是对伊布的赞美之词,BBC说,“恐怖的伊布,美妙的进球,伊布击溃了英格兰”,《太阳报》也说:“兹拉坦的魔术,4球伊布的奇幻进球送给霍奇森时代英格兰的首场败局”,英格兰国脚们叹服伊布是挡不住的,而英超球员们也疯狂刷推特表达对瑞典神塔的敬仰之情,世界第一联赛的球员们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但如此伟大的个人秀还是让全英超拜服——超人不止梅西和C罗。

  伊布的高效率让人惊叹,打满90分钟的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一共也就射正目标4次,每一次都形成了进球,让哈特毫无办法。传球串联上他也交出41次传球34次成功的成绩单,成功率达到82.9%。开场不到20分钟伊布就让英格兰队城门失守,用一次中锋标志性的射门完成进球:第一脚被卡希尔封堵,随后立刻捅射打破场上僵局。在三狮军团反超比分后,又是伊布横刀立马完成救主一击,胸部停球后正脚背抽射破门,让英军新锐肖克罗斯认识到了防守世界级前锋的难度。

  哈特在英超屡献神奇扑救,但面对伊布和C罗这样的世界顶级前锋这个85后门将还是难免有些胆怯,欧冠客战伯纳乌被C罗压哨绝杀,本场又被伊布一再戏耍。终场前5分钟,前米兰神锋的大力任意球,贴地直飞球门死角,哈特也算及时做出了反应,还是挡不住这样力量与灵性完美结合的杰作。当然这一切只是为终场前伊布的传世倒勾做出的铺垫,补时阶段的凌空双飞破门,让伊布完美结束了他的2012年国际赛征程。

  巴萨后卫皮克本周表示,C罗是地球人中的第一,但梅西来自外太空,不过看起来伊布可不打算退出这场星际大战,本赛季各项比赛伊布19场比赛打入18球,紧追梅西的25球和C罗的21球。这个进球很难让伊布去和梅西C罗竞争金球奖,却他也会令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进球评选闹出大笑话,无论梅西内马尔等人谁获得普斯卡什大奖,都将生存在伊布这粒万里挑一的世界波的阴影下。

  《每日电讯报》形容:“这场比赛从杰拉德的百场秀,转变为了伊布的个人进球秀”,瑞典人也成为1988年的范巴斯滕之后,第一位对英格兰队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在意甲时期伊布就多次被拿来与三届金球奖得主相提并论,但这场比赛的神迹也让伊布超越了巴斯滕,因为他还多进了一个!

  英超各路豪杰,也是争相表达对伊布的崇拜之情。微博控里奥-费迪南德就表示:“兹拉坦让所有质疑闭嘴,今晚他无所不能”,因心脏病退役的姆万巴惊叹:“伊布可能有些傲慢自大,但对任何对手来说他都是个大麻烦”,“坏小子”乔伊-巴顿更是再次奚落英足总:“他们能做的就是给伊布也发一顶鸭舌帽”,列农则说:“杰拉德是传奇,伊布的表现同样是传奇”,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更直接:“难以置信的伊布,向他鞠躬吧。”

  (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