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欲甩巴神挖龅牙苏 或砸5000万价比托雷斯

2012年11月15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英国《每日邮报》截屏
英国《每日邮报》截屏

  尽管曼城坐拥阿奎罗、特维斯、哲科和巴洛特利四大前锋,但在主帅曼奇尼眼中却还远远不够。今天的《镜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均在显要位置报道了一则相当震撼的转会传闻,那就是曼城要斥资4000万英镑从利物浦挖来苏亚雷斯,而这笔资金的一部分要靠出售巴神来获得。

  尽管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但本赛季开始之后,巴洛特利的状态就如蹦极般直线下跌。现在英超已经战罢11轮,作为球队主要得分手的他居然颗粒无收,更让曼奇尼烦心的是,这小子居然又在比赛前泡吧,实在让人忍无可忍,目前关于曼城清洗巴神的消息不绝于耳。与之相比,苏亚雷斯虽然也有争议,但那都是在球场上,在场外你很少听到关于他的负面报道,而且他在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打进11球,其中联赛8个,与范佩西并列射手榜头名。

  作为利物浦的核心球员之一,曼城此番的挖角行为必然困难重重,但在欧冠几乎出局的情况下,主帅曼奇尼已经心知肚明,唯有力争英超卫冕才有可能保住帅位,因此他决定力排众议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当红的乌拉圭射手。其实,曼城首先考虑的目标是马竞的法尔考,但身价4800万英镑的哥伦比亚人似乎更乐意去切尔西,于是曼奇尼便打起了龅牙苏的主意。

  2011年1月,利物浦花了24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买来了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很快就融入球队,目前他已经成为除了队长杰拉德之外的另一核心。为此,《镜报》称曼城至少要掏4000万英镑才有可能成功挖角,而假如俱乐部老板支持曼奇尼,那么曼城开出的价码可能高达5000万,这与切尔西引进托雷斯的价格持平。尽管利物浦一直在诸如埃弗拉和假摔等争议问题上力挺苏亚雷斯,但面对几乎是2600万英镑的利润,红军高层或许真的会心动。而且,主帅罗杰斯承认他需要引进三到四名新球员以完成对球队的改造,这笔资金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

  今年夏天,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等豪门就曾试图引进苏亚雷斯,但乌拉圭人一概谢绝,并且在八月与利物浦续约到了2017年,当时他表示:“我希望在利物浦长期效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利物浦。”苏亚雷斯的忠诚也赢得了安菲尔德拥趸的心,目前他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如果红军在冬天将其卖掉,那么必然会遭到KOP们的强烈反对。而利物浦不会出售苏亚雷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队实在没有前锋可用,卡罗尔被租借到了西汉姆联,博里尼又在上月受伤,如果卖掉苏亚雷斯,难道让罗杰斯自己上场打前锋?(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