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日本球迷兴奋AK39离中超 穆里奇复出在即

01穆里奇
1/5

01穆里奇

2012年11月15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阵中的头号射手穆里奇参加合练复出在即;足协的新十年规划里,欲申办2017世青赛和2019亚洲杯这两项大赛;李章洙认为恒大出局的原因是因为自信心不够;夺取亚冠的蔚山全年60场比赛,密度远超时常抱怨赛程密集的恒大;日球迷讽刺中超乃是非之地,规劝世界级球星尽快撤离。

  穆里奇参加合练复出在即

  穆里奇的伤病,也成为恒大队在下半赛季步调不顺的重要原因。近来,恒大传来了好消息,阵中的头号射手穆里奇已经能够跟随球队合练。不过,穆里奇虽然可以跟随球队合练,但当前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自己的活动能力。由于周末同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是恒大2012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故而,恒大方面也希望能够以最强阵容出击,来为获得足协杯冠军登顶双冠增加筹码。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