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2+5+4投中准绝杀 山猫险胜森林狼迎3连胜

2012年11月15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山猫险胜森林狼 基里连科单挑榜眼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5日,森林狼主场87-89惜败山猫,主队3连胜遭终结,客队喜迎三连胜。沃克在最后0.7秒投中准绝杀,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森林狼5人得分上双。基里连科12投9中,砍下26分12板2次助攻,威廉姆斯10分9板,斯蒂恩斯玛1分7板,里德诺16分5板10次助攻,舍维德13分。

  沃克19中9进账22分4板5次助攻,但也被封盖了5次。穆伦斯12分15板,海伍德6分4板,吉尔克里斯特4投1中,仅得2分2板2次助攻。

  泰勒飙中三分,森林狼连遭海伍德大帽,前3分多钟仅由威廉姆斯罚球命中2分,山猫5-2开局。里德诺连得6分,但海伍德、沃克等人攻势如潮,客队15-10领先。基里连科4罚3中,随后暴扣和上篮再添4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塞申斯跳投命中,基里连科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主队首节24-28落后。

  托马斯跳投得手,沃克和塞申斯锦上添花,客队6-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9分。李上篮止住颓势,但威廉姆斯回敬一个远投,塞申斯加罚得手,40-27。森林狼进攻乏力,比永博连得4分,山猫领先14分。基里连科和康宁汉姆连续上篮得手,但泰勒跳投再中,李压哨球不中,森林狼上半场38-51落后。

  易地再战,里德诺和基里连科先后砍分,率领主队奋勇反扑。穆伦斯和沃克及时回敬,威廉姆斯上篮打3分成功,基里连科射中三分,里德诺补篮将分差缩小至7分,森林狼看到逆转希望。无奈主队陷入进攻荒,最后4分多钟颗粒无收,山猫乘机打出8-0攻击波,以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李包揽了森林狼末节的前6分,俄罗斯后卫舍维德连得5分,基里连科上篮得手,随后和里德诺先后射中三分,沃克连得6分回敬,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12.3秒,威廉姆斯两罚中一将比分扳平,沃克最后0.7秒跳投命中,里德诺压哨远投不中,森林狼功亏一篑,最终87-89惜败,主场连胜势头遭终结,山猫喜迎3连胜。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德诺、马尔科姆-李、基里连科、德里克-威廉姆斯、斯蒂恩斯玛

  山猫首发阵容:沃克、泰勒、吉尔克里斯特、穆伦斯、海伍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