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第一款极速凹背一号木杆 Nike VR_S Covert

2012年11月15日16:29
原标题 [全球第一款极速凹背一号木杆 Nike VR_S Covert]

  本周于奥兰多市举行的 Nike Golf 全球创新峰会上,Nike Golf 气势如虹,展示了不断创新的产品。 此次发表的产品,无疑会成为高尔夫业界关注的焦点,让这场充满科技与设计的盛事,占据各大头条。Nike Golf 推出全球首款极速凹背技术的一号木杆,并且符合 USGA 与 R&A 规定。

 

  这款令人惊艳的红色一号木杆,是 Nike Golf 有史以来最为创新的球杆。 此款球杆采用极速凹背、FlexLoft 可调节系统,以及 NexCOR 杆面这三项专有技术,在整合之后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击球距离、控球性和容错率。

  除了大幅提升性能外,VR_S Covert 令人惊叹的设计,让消费者选购球杆更为简便,因为 FlexLoft 可调节式杆头系统,让消费者得以随心所欲轻松变换一号木杆的杆面倾角和杆面角度。一款木杆就有 15 种不同角度选择,满足高尔夫球友的不同挥杆特性。

  Nike Golf 的全球高尔夫球杆业务总监 Rob Arluna 表示:「VR_S Covert 是我们的决胜技术产品,已在业界引起热烈讨论。 这款球杆外观令人惊艳,手感和击球声都很杰出,最重要的是,这款球杆的操控性能非常高,结果绝对令人满意。 高尔夫球友和 Nike Golf 巡回赛签约运动员都能使用这款一号木杆,尽情享受挥杆乐趣。」

 

  VR_S Covert 采用极速凹背技术,过去只有铁杆采用,现在由 Nike Golf 首度应用于一号木杆、球道木杆和混血杆上。 凹背设计隐藏在杆头底部,只有从杆底才能看到,因此我们将之命名为 VR_S Covert。 借着将这种新型隐藏的几何科技应用在一号木杆中,Nike Golf 工程师将球杆的重量移往球杆的跟部和趾部,提高转动惯量(MOI),进而提升容错率,即使偏击中心点也能打出更高远的距离。

  Nike Golf 的 FlexLoft 以简单的拉、转、推/收紧机制,打造出一套灵活调整系统。 专利的双轴调整,让球友可以分别选择自己惯用的杆面倾角和杆面角度,如此一来便能造就更高远的距离,并强化操控性。 这套简单易用的系统,为高尔夫球友提供 15 种不同角度选择,使其可以根据比赛和球道状况进行调整。

  VR_S Covert采用了 NexCOR 杆面技术,透过加大杆面提高球速,拉长击球距离。 NexCOR 的多重杆面厚度设计,将原本位于球杆根部的甜蜜点,往上移至杆面中央高度,这里是多数高尔夫球友在击球时可能触击的位置,因此可以提升击球初速。

  VR_S Covert 一号木杆会在 2013 年 2 月 8 日起,于北美和欧洲销售,并将于 2013 年3 月 1 日开始在大中华地区上市。

  这块一号木杆有两种型号,分别是 VR_S Covert Tour 及 VR_S Covert。 VR_S Covert Tour 配备 430cc 杆头,打击面加深并采用固定配重螺丝,配有 Mitsubishi Rayon 的全新 Kuro Kage 杆身 。VR_S Covert 配备 460cc 杆头,打击面更宽,配用Mitsubishi Rayon 的全新Bassara杆身。 两种杆身都采用密度更高的碳纤维制成,造就更加卓越的挥杆控制力与威力。

  核心科技

  • 极速凹背 – 业界首创用于符合标准的一号木杆。

  • FlexLoft 可调节式杆头系统 – 分别调节杆面倾角和杆面角度。 一杆打天下。

  • NexCor – 全新多重杆面厚度科技。

  Nike VR_S Covert Tour

  上市时间:2013年3月1日

  FlexLoft 调节角度: 8.5-12.5

  Kuro Kage 60s杆身硬度:S

  官方零售价: 4800元

  Nike VR_S Covert

  上市时间:2013年3月1日

  FlexLoft 调节角度: 8.5-12.5

  Bassara 53s 杆身硬度: R、SR、S

  官方零售价: 48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