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场遭绝杀郁闷输球 慈世平不按常理"出牌"

2012年11月15日17:4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邓肯宝刀不老,单打加索尔
邓肯宝刀不老,单打加索尔
科比霸气外露

  科比霸气外露

  纽约尼克斯队还在延续着连胜脚步。他们在北京时间昨天客场以99比8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是目前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新任主帅尘埃落定,洛杉矶湖人队却在主场输了球,他们以82比84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两连胜。

  终场前9.3秒,湖人落后两分,他们仍有机会完成绝杀,或者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慈世平未按临时主帅的布置将球传给科比,而是给了底线的加索尔,结果加嫂压哨三分不中。

  终结两连胜

  湖人主场郁闷输球

  湖人队的新任主帅于11日晚敲定,纳什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时的恩师德安东尼来到“紫金军团”执教。不过本场比赛他并未在场边执教,湖人队继续在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的带领下出战。他们最终以两分之差憾负对手。

  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魔兽”霍华德遭遇犯规困扰,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加索尔最后尝试三分不中,得到10分并抢下10个篮板。

  当比赛还剩9.3秒时,马刺射手格林利用掩护拿到球,在右侧45度角附近投进一粒关键三分,马刺队将比分反超为84:82。此后湖人队仍有机会终结比赛,可惜加索尔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弹筐而出,不得不在主场吞下一场败仗。

  湖人队将会在16日主场迎战太阳队。不出意外的话,德安东尼作为“紫金军团”主帅的首秀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憾失绝杀球

  慈世平未按常理“出牌”

  湖人差点儿就赢球了,至少慈世平是这么认为的。

  “跟你说实话,我真觉得科比要为我们拿下比赛了。”慈世平说,“可丹尼·格林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不是吉诺比利,不是邓肯,也不是帕克,波波维奇把球交给了格林,真是一位厉害的教练。”

  最后9.3秒,就是慈世平口中的格林,在三分线外突施冷箭,帮助马刺将比分反超。最后一攻,慈世平发界外球,科比有对手盯防,他把球发给了底脚三分线外的加索尔,后者拿球有些犹豫,他本有机会传给空切出位置的科比,但错过了,最终仓促出手投丢。

  慈世平透露,比克斯塔夫的最后一投其实是给科比布置的。 “那是我设计的(战术),我设计的,”慈世平说,“教练的布置是把球交给科比,但对手把他给看死了,所以我临时决定把球交给两届总冠军得主保罗(加索尔),他是西班牙人,西班牙人最后差点儿就把球投进了,那是一个很好的投篮机会,就是有点儿偏了。”

  夺冠有信心

  德安东尼周六上任

  迈克·德安东尼还在纽约养病,他昨天接受了LA当地电台的电话采访,称自己对球队夺冠充满信心。

  正式成为湖人主帅前,德安东尼一直以为这个工作是菲尔·杰克逊的。“我周围那些身为湖人球迷的朋友,在知道我当选湖人主帅后都跟我说他们很失望。”德安东尼说,“他们都看好菲尔·杰克逊(重回湖人),每个人都这么看,菲尔是一位好教练。”

  德安东尼谈到了纳什和科比,前者是他的得意门生,两人用跑轰曾两次帮助太阳打进西区决赛,后者从小就叫他叔叔,早年穿的8号球衣就是德安东尼的号码。

  湖人新帅还表示,他希望湖人球迷对夺冠保持绝对的信心。“球员才是赢得比赛的根本,我觉得湖人有足够的球员去赢得比赛,湖人的球迷应该有绝对的信心。”德安东尼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