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外援姆本加明日抵达青岛 老总:比赛中亮相

2012年11月15日1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象

  北京时间11月15日,就在麦蒂来到中国之后的首秀赛之前,青岛双星男篮选择了封闭训练。不过据了解,青岛双星的第二外援姆本加或许会在明晚比赛中亮相,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了,那就是姆本加明天将会抵达青岛,而且还会出现在国信体育馆与球迷们第一次正式见面,而双星俱乐部老总生锡顺也介绍,“明晚姆本加能不能打还不好说,但是能在体育馆现场亮相是肯定的,我们会尊重他的意思。”

  16日晚上,麦蒂将率领青岛双星队与原火箭队队友穆托姆博挂帅的美国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颇受关注,不少国内的媒体记者也已经抵达岛城,而麦蒂的首秀门票最低价格为100元,中档票价300元,最高票价也仅600元。A级包厢票价5000元,B级包厢票价3500元。

  作为青岛队的第二外援,前湖人成员姆本加2004年进入NBA,属于防守型队员,其前三个赛季一直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三个赛季分别场均贡献1分、0.5个篮板,1.7分、1.3个篮板和0.8分、0.5个篮板。在效力湖人队的期间,姆本加有过单场比赛5次封盖和10分的表现。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姆本加跟随湖人队夺得两连冠。

  当家球星麦蒂已经确定,毕竟他也将是球队的核心人物,而迟迟不能确定的第二外援开始受到球迷的关注。据悉,双星男篮的另一名外援姆本加将于16日中午时分顺利抵达青岛。而据了解,虽然是第一天抵达青岛,但是球会还是会考虑球迷的意见,“如果他本人也想表现一下的话,我们也会安排一定的时间让他展示一下自己,毕竟他此前的训练是很系统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怕他比较疲惫,也想让他休息一下,调整一下时差。”生锡顺介绍。

  此次麦蒂首秀的对手是美国明星队,球队的教练是穆托姆博,今年已46岁,作为昔日姚明的好友,“穆大叔”对中国球迷有很深厚的感情,2009年他退役的第一场告别仪式就是选在北京。美国明星队的主力队员里基·戴维斯最早成名在骑士队,2010年短暂效力于江苏南钢俱乐部。(大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