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18岁艺体美女恋情曝光 与CBA第1帅哥传情

01杨鸣和女友窦宝宝
1/34

01杨鸣和女友窦宝宝

2012年11月15日1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CBA第一帅哥”辽宁男篮后卫杨鸣,在网上公布了个人恋情。杨鸣的女友是河南籍艺术体操运动员窦宝宝,今日,趁着窦宝宝的生日,杨鸣公开祝福,也得到了女友的回应。双方恋情因此公开。

  杨鸣目前是辽宁男篮的当家后卫,因其帅气逼人的外表成为CBA中最受宠的明星之一。窦宝宝生于1994年,身高1米70,体重49公斤,她6岁时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并正式开始接受艺术体操专业训练,她的教练是在艺术体操界大名鼎鼎的1984年奥运会全能冠军罗莉-冯。窦宝宝的艺术体操生涯也小有成就,她在2006年回国进入辽宁艺术体操队,并成为国家队一员。2007年亚洲青少年锦标赛窦宝宝获得个人团体第一、个人全能第一,2009年全运会青少年组获得四项比赛全部第一,2009年获得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青少年组全部项目冠军,2010年获得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全能第五名、个人全能第六位。

  杨鸣在微博中吐露爱语:“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木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祝你@窦宝宝-Baby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事业爱情双丰收”。随后窦宝宝回应:你说"退役吧,看你象只七星瓢虫伤的看着心疼,我会努力的不让你以后跟着我吃苦"可是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奋斗。我没有多大野心,也看淡所谓成功,只想在不能相守的时候以这种方式相伴。自己不停的训练和比赛让我更体会你的艰辛,心疼你的伤痛,分享你的心情。就这样吧,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