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拒绝降薪恐被逼走人 国米欲与米兰抢新核

2012年11月15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卡萨诺加盟国米之初,名宿马佐拉就曾预言,斯内德、卡萨诺、米利托三人难以共存。新赛季已经开始两个多月,尴尬的人却不是卡萨诺,而是身披10号战袍的斯内德。《Mediaset》披露,国米已经向斯内德下达了最后通牒,要么降薪,要么就在冬歇期走人。斯内德也没用示弱,《米兰体育报》称斯内德已经拒绝了国米的降薪要求,国米正在打算引进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来取代斯内德。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28岁的斯内德是穆里尼奥时代国米赢得三冠王的绝对核心,然而最近两个赛季,斯内德的状态明显下滑。本赛季,斯内德在国米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受伤,这次事件成为了一个转折点,国米在没有斯内德的情况下气势如虹,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斯内德刚刚恢复训练,就遭到了禁言令,国米管理层禁止斯内德在推特上发表任何关于球队的言论,即便是为国米叫好也不可以。

  斯内德与国米的矛盾已经无法掩盖,《足球市场》此前披露,莫拉蒂已经有了出售斯内德,然后回购巴洛特利的打算。《Mediaset》称国米已经向斯内德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留队,必须把现在600万欧元的年薪降至400万欧元。今年夏天,国米就是向塞萨尔施压,要么降薪要么走人,结果塞萨尔被逼无奈,只好远走英伦,斯内德如今的处境和塞萨尔极为相似。

  其实,即便年薪降到400万欧元,斯内德的薪水仍在意甲排名前列,国米队内薪水超过400万欧元的除了斯内德,只有米利托一人,但阿根廷前锋是斯特拉马乔尼麾下的绝对主力。而在同城的米兰,薪水最高的罗比尼奥、梅克斯、帕托,年薪也只是400万欧元。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斯内德已经拒绝了国米的降薪要求,这意味着荷兰中场在国米已经时日无多。

  《米兰体育报》曝出的另外一个消息也对斯内德不利,原本国米已经与中国财团谈妥,中国财团将在10月底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国米15%的股份,但由于一些原因,这笔交易很可能会泡汤。如果无法收到这5500万欧元,国米势必会在财政方面有所调整,出售斯内德这样的球员将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只是由于斯内德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身价只有2000万欧元左右,《足球市场》此前称安致愿为斯内德开出3200万欧元高价,如果真的收到这样的报价,国米将会毫不犹豫的将斯内德出售。

  《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国米已经开始为斯内德寻找替身。阿贾克斯中场埃里克森是国米中意的人选,丹麦新星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受关注的中场组织者,由于与阿贾克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阿贾克斯打算在冬季或是明年夏天将埃里克森出售。米兰早就在留意埃里克森,不过埃里克森的身价预计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对米兰来说是个问题。而除了埃里克森,顿涅茨克矿工妖星威廉也是国米的目标,巴西人此前已经表态,希望能够去米兰或是国米踢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