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牵线恒大米兰合作 中意两大豪门强强联合

2012年11月15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随着昨晚恒大7名国脚亮相中新之战,加上在澳大利亚出场的金英权,对于本周末至关重要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里皮肯定乐不出来,更何况孔卡危机还未平息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也要吃巴里奥斯的回头草。然而在目前看来,里皮的心情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毕竟他的心思并没有完全放在本周末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中,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里皮在下月初将率领恒大代表团前往AC米兰俱乐部,商讨合作大计,而恒大代表团还将于12月4日在圣西罗观看AC米兰同泽尼特的欧冠大战。

  《罗马体育报》在今天刊出了以《米兰,静待里皮从中国而来》为题的文章,曝出了AC米兰同恒大两大豪门俱乐部合作的消息。据悉,在下月初,里皮除了他本人将重返意大利进行短暂休假外,与他同行的还有由若干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组成的恒大代表团,而里皮则将率领恒大代表团共赴AC米兰俱乐部商讨两大豪门的合作事宜,中意足球的新篇章就在里皮的牵线下就此揭开,因此《罗马体育报》也在文中将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盛赞为当代的马可波罗,只可惜他们的出行方向恰恰相反。

  之所以在里皮和恒大代表团尚未兵发米兰之际,就以《米兰,静待里皮从中国而来》文章造势,主要是因为《罗马体育报》十分看好恒大俱乐部同AC米兰的强强联合。基于去年三顾茅庐邀请里皮出山,加之里皮和他的教练团队同恒大俱乐部完美融合,已经谙熟意大利人处世之道的恒大俱乐部在近来几个月中,就合作大计已经同米兰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多次沟通,甚至还召开了视频会议,因此两家俱乐部在通过良好沟通达成初步共识的基础上,也奠定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而最让AC米兰俱乐部心动的当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财力,《罗马体育报》为此不惜在文中用具体数字来证明“许家印主席是一名名震中外的富商,他有40000名员工,身家保守估计也达到了27亿欧元”。

  相比于之前曝出的广州恒大资助AC米兰修缮圣西罗一事,鉴于国际米兰最晚在2017年搬出圣西罗的事实,《罗马体育报》对此给予否认的同时,还指出两大豪门的合作远远不只停留在足球层面。根据《罗马体育报》的透露,已经连续两年问鼎中超冠军,本赛季在亚冠遗憾止步八强的广州恒大队在去年通过高薪请来里皮团队后,希望借助同AC米兰的合作尽快在亚洲赛场上更上一层楼,毕竟银狐里皮也不愿再接受被伊蒂哈德扫地出局的事实。恒大代表团还将受邀观看12月4日在圣西罗上演的AC米兰同泽尼特的欧冠大战。

  鉴于去年恒大为请里皮出山的三顾茅庐,以及了解到恒大俱乐部建队以来的大手笔引援作风,《罗马体育报》更是在文章的最后发出了恒大这次意大利之行会将谁从米拉内罗带到广州的疑问。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