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新外援或来自意甲 里皮有望担任米兰高管

2012年11月16日07:02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签约世界级名帅里皮和欧洲联赛当打球员巴里奥斯,携手皇马建立足球学校,一直希望扩大影响力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在酝酿新的举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昨天披露,由主帅里皮带领的一个恒大访问团将在12月初造访米兰内洛基地,恒大考察团此行除了例行参观交流之外,双方将就未来的深度合作展开商谈,“可能的话,不排除恒大乃至其他中国企业向米兰注资的可能。”

  今年8月,AC米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将和中国铁建合作建造新球场,不过目前这次合作还没有更新进展。同样在场内场外陷入危机的AC米兰,也希望和来自中国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罗马体育报》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米兰图拉蒂总部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通过包括视频会议在内的各种方式频频联系。由于里皮的关系,意大利媒体特别提到了广州恒大。“恒大俱乐部主席是中国最有权势的地产商,已拥有40000名员工,个人资产达到27亿欧元。恒大不可能像中国铁建一样和国际米兰携手建造新球场,这家中国俱乐部可能会在其他领域和贝鲁斯科尼(米兰老板)合作。”

  《罗马体育报》称,12月初里皮将带着恒大代表团来到意大利造访米兰内洛基地。12月2日,米兰将在圣西罗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泽尼特,来自中国的贵宾将被邀请现场观看这场事关米兰能否欧冠小组出线的焦点比赛。恒大代表团造访米兰期间,双方将探寻合作的可能性,目前双方初步的合作将是球员交流,如果合作愉快,未来恒大或者其他中国企业也可能将注资米兰,作为牵线者的里皮未来甚至可能在米兰管理层谋得一个职位。

  对于将要和米兰进行合作甚至注资一事,恒大方面有关人士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此事涉及集团,也不方便回应。”广州足球圈内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恒大俱乐部在选外援期间就去过意大利,“当时已经和米兰进行过简单交流,应该只是最初步的。而去英国和西班牙期间,也都和当地的一些大俱乐部有过联系。这次去米兰正好是里皮回国休假,恒大俱乐部的人也要去欧洲挑选外援,所以拜访是可能的。至于具体合作,现在还不可能有一个明确的方案。”

  事实上,近几年随着地产商大规模进入中国足坛,欧洲主流足球圈也有意识把目光投向中超。而在国内,不单是恒大俱乐部,其他俱乐部也通过自己的渠道和欧洲豪门球队取得联系,甚至是进行合作。恒大同城球队富力,就在以色列超级经纪人萨哈维的牵线下和切尔西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富力的足校就和切尔西进行合作。今年欧冠决赛期间,富力老板张力被邀请在安联球场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起看球。之后萨哈维还将雅库布运作到富力,此前还有消息称,接替穆里尼奥出任切尔西临时主帅的以色列人格兰特,也有可能来到中超执教。

  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里皮的儿子大卫是经纪人的关系,恒大下赛季很有可能从意大利引进1至2名外援,这也是恒大和米兰乃至意大利方面最有可能出现的合作。至于注资,由于会牵涉方方面面的原因,最终能否成为现实恐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罗马体育报》表示,过去几个月里,米兰总部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通过各种方式频频联系。由于里皮的关系,意大利媒体特别提到了广州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