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德安东尼拄拐参加湖人训练 明日或将首秀

科比心疼教练
1/14

科比心疼教练

2012年11月16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仍处于手术恢复状态的德安东尼已然来到了湖人的训练场地,他拄着双拐,关切地观看着湖人队员们的训练。据了解,今天将是德安东尼签约湖人后第一次参加湖人的训练。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湖人新主帅亮相 德安东尼出席发布会 视频-湖人3巨头评新帅 科比:他很适合球队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他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因此他的哥哥丹-德安东尼将向球员们讲解新的战术,而他本人则在赛场旁边指挥全局。湖人队的临时教练也参加了训练。

  “我执教过史蒂夫(纳什),也执教过科比,还执教过德怀特(霍华德),我知道我们能取得多大的成功,前景无穷无尽。”德安东尼说。科比之前公开承认,湖人在确定迈克-德安东尼为新任主帅之前,曾征求过他的意见。

  依照美国多家媒体的猜测来看,德安东尼很有可能将于明日首秀。(搜狐体育 柠檬糖)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