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风波后于洋/王晓理首参赛 用实力说话晋级

2012年11月16日08: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年度中国公开赛因为林丹、李宗伟等大牌的缺席,而在这个冬天略显冷清。昨天下午的源深体育馆,终于取聚拢了人气,这都因为赛会女双二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亮相。

  机缘巧合,于洋/王晓理把奥运会禁赛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留给了上海。对手汤金华/马晋虽是中国女双的新组合,却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连夺两站冠军,上升势头正劲,她们的突出表示,甚至吸引了曾经的头号女双于洋/王晓理特意来到现场观看她们的预赛。对于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亮相,于洋/王晓理格外重视。

  一边是要再度出发重回霸主地位,一边是要抢班夺权延续连胜,双方第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于洋/王晓理21比19险胜。易边之后,场上争夺更是白热化。比分来到17比18后,于洋因为脚踝伤势,一度请出赛会医生进场治疗。见医生解开一层一层的绷带,所有人都捏了把汗。好在回到场上后,于/王组合连得4分,以21比18取胜。第一女双,就这样强势回归。

  赛后,于洋解释说脚踝的伤并无大碍,“主要是比赛到后面,脚踝的固定有些松了,让医生来处理一下。”

  伦敦奥运会后,一度传出于洋打算退役的消息。如今重回赛场,于洋感叹:“我当时在微博上说,这也许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并不是气话,因为在伦敦奥运会前,我就已经计划打完伦敦奥运会,如果能蝉联冠军,我就希望能够出国深造,去做其他自己力所能及、更感兴趣的事,但出了那件事之后,反而让我更不甘心,我还想继续坚持下去,毕竟这是我最热爱的一项事业,所以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我还会坚持;如果能力不允许,我会随时宣布退役。”

  已经夺得过奥运冠军的于洋,并不强求自己一定要走到四年后的里约。“经历了这么大挫折,一切都让我更加成熟,相信人生中还会有很多不同的经历,幸福感有时候很短暂,但是自己应该在痛苦中完成历练,重新出发。”在那一事件中,作为队员的于洋、王晓理无疑是最大受害者,好在两人生性乐观,互相扶持着闯过难关。“奥运会是我们的一种经历,毕竟我们还年轻,这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王晓理这样说道。

  球迷温暖的问候和加油,让她们深信留下来的决定是值得的。“重新回到赛场,我希望有更多球迷支持我们,比以往更加疯狂,我们也会用最好的表现更好地回报他们。”

  用实力说话,是于洋/王晓理最好的回答。“真正爱你的人会明白你的痛苦。不理解你的人,你解释得口干舌燥,别人也不会相信我,所以我和晓理不会太在意这些。”于洋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