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再上演传世神作 浑身带刺恶评如潮皆为浮云

2012年11月16日08: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记住那“伊”脚的风情

  当年,他第一次让我们惊艳,就是因为一脚不可思议的蝎子摆尾,昨天凌晨,他再一次让全世界惊艳,同样也是一脚更加不可思议的倒钩破门。伊布拉莫维奇用自己的脚,而不是头,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在全世界1米95这个高度的球员中,他的脚法,和他的身高一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1250万欧元,这是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拿到的年薪,除了年薪,他的累计转会费也超过了阿内尔卡,成为世界第一。关于伊布的争议很多,关于他的绰号,也有很多,最不好听的一个叫做“三姓家奴”,因为他总是难以在一家俱乐部呆太长时间,他的自传同样也引发巨大争议,特别是关于自己在巴塞罗那队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种种不快。

  但谁都无法否认,他是一个天才,一个1米95的前锋,却并不靠身体和头球吃饭,一个1米95的前锋,可以经常完成一些南美球员都无法完成的超级射门。伊布只有一个,在对英格兰队比赛中的这脚背身吊门,再次证明了他超出常人的天赋。

  英格兰队沦为了伊布表演的背景板,最倒霉的当然是门将哈特,任何一次世界级破门诞生的时候,最倒霉的都是被破门的那位门将,你想想看,以后每一次重播这个进球,这位门将都要跟着被亮一次相。这是伊布永远的丰碑,而对于门将,这却是难以抹去的一次不堪回首的痛苦回忆。

  虽然他攻破的是英格兰队的球门,但是英格兰媒体对他的进球,却给予了连篇累牍的好评。《天空体育》以“Zlat Attack”(伊布名为Zlatan)为标题,报道了这场比赛,称“伊布令人吃惊的四球表现,一举扭转了比赛。”对于那脚神奇倒钩,《天空体育》称,瑞典王牌把最好的留到了最后,打出了一记“不讲道理”(outrageous)的远程倒钩。

  不讲道理,这个形容词用得真到位。

  《太阳报》则披露了一段发生在伊布进球前的花絮,英格兰球迷在开赛后一度唱歌挑衅伊布,“你是安迪·卡罗尔伪装的吗?”结果瑞典人用四个进球给予了回击。《太阳报》赛后也叹服称,“那个倒钩,是衡量超级进球的标尺,肯定是历史最佳进球之一。”

  《每日邮报》的评论则更加夸张一些,他们用的词是“Take Zlat!”(接招!),“伊布四球毁了杰拉德的夜晚。”这家报纸还在评论中说,“魔术师伊布打进了所有的四个球,包括一个令人惊呆的螺旋桨式射门,显然是历史上最佳进球之一。”最后还没忘记提醒各位球迷:“你们可别在家里尝试这个,否则可能摔断你的后背!”

  别说球迷,一般的前锋在模仿之前也要谨慎,以前我们也领教过大个子球员玩倒钩,比如当年的克劳奇,但伊布这脚在禁区外的倒钩射门显然难度更大。

  足球场上,永远都有不可思议的奇迹在等着你,球星就是,那些会把所有的不可思议变成现实的人们,哪怕他们浑身带刺、恶评如潮,但和他们创造出的不可思议相比,性格神马的,都是不值一提的浮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