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季十大低迷球员:韦德领衔 加索尔格里芬入围

01、韦德
1/10

01、韦德

2012年11月16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2-13赛季开赛至今已有两周多时间,许多球员迎来了火爆的开局,但也有众多球星却一直处在挣扎的困境中,至今仍无法打出昔日的高水准。今日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了本赛季至今低迷的十大球员:

  1:德怀恩-韦德

  在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韦德全场10投2中只得到了6分,昔日的“闪电侠”,悲催的成为了打铁王子。韦德整个职业生涯,得分低于等于6分的场次只有12次而已,其中包括本次。事实上,这不是韦德本赛季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了,在之前对灰熊的那场比赛中,韦德一共出手了15次,但是只命中了3个进球,单场拿下了8分。新赛季开打至今,韦德场均16.9分4.9次助攻,沦为了热火的第3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韦德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处子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