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卡入巴甲外援TOP10 中国联赛2将超特维斯(图)

01佩特科维奇
1/10

01佩特科维奇

2012年11月16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15日 在足球场上,巴西人向来是以他们梦幻般的“桑巴舞步”征服世界。而在巴西国内联赛历史上,却有一群“外来和尚”他们依靠自己出色的技术和表现征服了巴西球迷。近日巴西权威媒体《terra》评选了在巴西国内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十名外国足球运动员,这个赛季在广州恒大踢球的阿根廷人以第二名入选。

  佩特科维奇

  这位在巴西联赛最成功的欧洲人,出生于塞尔维亚,先后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等多支球队。在1997他来到巴西加盟巴希亚队,参加了1997年下半年的巴西全国锦标赛。2000年正式转会巴西的弗拉门戈队,与著名球星罗马里奥同场作战。2009年在同瓦斯科达伽马的比赛中最后一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夺得巴西联赛冠军。而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在2003年加盟上海申花征战甲A联赛,在22场比赛中打进7球,带领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