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国王表态愿接班弗格森 暗批鲁尼别光耍嘴皮

2012年11月1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谁是曼联国王?这是一个比较难以回答的问题,但通常有一个名字绝对够格,他不是曼联三圣的一员,是仅仅在曼联效力5个多赛季的法国人坎通纳,在曼联的世纪评选中,坎通纳力压查尔顿爵士、贝斯特以及丹尼斯劳成为俱乐部20世纪最佳球员。自1997年退役之后,坎通纳逐渐远离足球,更多时候活跃在娱乐圈,完成转型的法国人与众好莱坞明星拍拍电影,不过日前他又谈及足球,谈昔日队友、谈恩师弗格森、谈后辈……坎通纳表示,他不排除接班弗格森爵士的可能。“弗格森依然还年轻,充满能量,如此热爱足球。”更多英超新闻>>

  坎通纳表示,已过古稀之年的弗格森爵士依旧年轻且充满能量,“他非常有精力,我享受看着他们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我想要弗格森永远当教练,他是一个胜利者,这就是为什么他赢得如此多冠军的原因,这就是他的惊人之处,下场比赛就像他执教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他会因此付出全部热情、激情和赢球的渴望。接班弗格森?我会说,曼联是特别的,当然我会接受,今天我在纽约宇宙,但如果有天出现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呢?就像跳入海中,看着且与鱼虾蟹说话。”随后,坎通纳谈到昔日队友斯科尔斯和吉格斯。

  “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与我不同,当我20岁时,我就在采访中说过。如果我对足球失去兴趣,那我就会退役。”坎通纳谈到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感慨颇多,“但他们还在踢球,仍旧还有激情,这非常好,我也想要永远保持激情且永远踢下去,但我失去了激情,所以我退役了。”此前,曼联现役王牌鲁尼表示要成为球队的新坎通纳,坎通纳则回应,称小胖必须依靠自己的实力来争取,暗示不要光耍嘴皮子。“这不是你能够要求的东西,你必须靠自己争取,但你也需要有人时刻鞭策你,我非常自豪曾经是球队核心。”

  坎通纳表示,自己与鲁尼的处境不一样,风格也不一样,“弗格森给了我自由,但我也需要时间,他根据我的特点给我创造了这个位置,这也取决于球队的战术和他对球员的期望。”在谈到上赛季曼城夺得英超冠军时,坎通纳直言不可思议,“曼奇尼有丰富的经验,从他踢球和执教时获得,曼城的球员也有很多经验,但却不是英超的经验,所以那让我有点吃惊。”此外,坎通纳还表示,年轻球员需要老球员的激励,暗示曼联需要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当一个老球员鼓励你,并努力给你信心,那是非常重要的。”

  坎通纳表示,自己也称被激励过,所以他才会在曼联效力期间去激励自己的后辈儿,“你可以摧毁某些人或者让他们振翅高飞,因此我学到的是我想要把这些灌输给年轻球员,我只是尝试,我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但我知道我们都有不同的机会去表现自己,当我加盟曼联我就了解这间俱乐部,我知道像贝斯特或者罗布森这些传奇,他们可以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自由发挥,那不会很容易,我知道他们踢球的方式,那是完美的,我也需要表达自己,不管我做什么,我只是想要找到一些方式表达自己。”(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