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高尔夫职业锦标赛 > 2012职业锦标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锦赛“隆鑫杯”首轮 张新军勇擒8鸟单独第一

2012年11月16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体

  中锦赛“隆鑫杯”第五站今日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俱乐部开赛。受当地气候原因,天亮的比较晚而且雾气浓重,下午天黑的又很早,为了保证比赛可以按时完成。中锦赛组委会与裁判组决定打破每组三名球员比赛的常规,将分组按每组四人分组。这也是自中锦赛承办以来首次采取四人同组竞技。首轮过后裁判长刘洋说:“根据我们实际的考察,球场每天大约7点半左右天亮,晚上5点半左右天就黑了,日照时长10个多小时,比赛很难顺利打完。4人同组虽然球员比赛时间增加,但是却不会出现延迟比赛的情况,使得整个赛事井然有序。对于4人同组,多数球员表示理解跟赞同。”

  今天的重庆上邦球场虽然山雾缭绕、细雨纷飞但是并没有对国家队选手张新军的发挥造成任何影响,初次到山城重庆上邦打职业赛的张新军赛后坦言“自己前阵子连续征战各大赛事,心态的起伏导致发挥并不稳定。来到重庆虽然受到气候的影响,球道及果岭很湿、软,但是自己的心态调整的很好,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此次比赛,所以发挥出了自己真实的水平。”张新军首轮勇擒8只小鸟球,在最后一洞第9洞打出了柏忌。“这是我今天唯一感到遗憾的一洞,最后一切球在洞口边整整刷了一圈,最终没有切入,导致最后柏忌”。

  张新军与中锦赛的初次结缘要从中锦赛2011年国内球员资格赛说起,当时张新军在海南康乐园高尔夫俱乐部拿到了中锦赛国内资格赛的冠军。同样是在康乐园,同样是中锦赛,张新军于2012年再夺一冠。但这次,他夺得的已经是中锦赛海南站的单站冠军;2012年中锦赛金山站中,张新军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是四天下来,唯一一个在金山球场打出红字的选手。他的四轮成绩为287杆(70-70-72-69),低于标准杆1杆。反超许金龙一杆,捧得中锦赛金山站的冠军奖杯。

  不仅在中锦赛中张新军总是能有上嘉的表现,在其它各大赛事中张新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2宝马大师赛资格赛南山站冠军,在2011年的汇丰冠军赛中张新军凭借第三轮64杆的表现获得第13名,刷新中国选手7年来在汇丰赛的最佳名次。张新军正在成为中国高尔夫的新宠儿。

  2012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男子组冠军——小将窦泽成首日发挥也很出色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首轮出战,他一共抓到6只小鸟,只打出一个柏忌球。只落后张新军2杆,单独暂列第二。这个15岁的小将在中锦赛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今年的连云港依云小镇杯,窦则成首轮在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领先。

  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重庆上邦杯淘汰线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共有65人获得晋级。希望明天能看到球手们更加精彩的角逐以打破去年的晋级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