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拍板!购法尔考替托雷斯成定局 钱不是问题

2012年11月16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独家消息:阿布决定全力收购法尔考 

  前切尔西功勋主帅古力特已于日前直言,他觉得切尔西应该放弃托雷斯并将马竞射手法尔考带到斯坦福桥,古力特的话看来被切尔西老板阿布听进去了,因为据《每日邮报》最新独家消息,阿布现已决定,放弃当年曾花5000万英镑引进的托雷斯,进而不惜一切代价收购法尔考。

  早在今夏欧洲超级杯上,法尔考便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斯坦福桥人,他半场比赛独中三元并率马竞四球大胜切尔西。不过,比赛结束后法尔考却对切尔西赞赏有加,他说:“切尔西是欧洲冠军,这没啥可多说的。即使是赢得欧冠之后,他们仍旧引进了很多高质量的球员,他们的目标相当明确。”

  “我丝毫都不担心我难以融入英超,我在阿根廷、葡萄牙与西班牙皆进球如麻。我相信我能够适应任何联赛,我会在英超联赛迎来我的全新挑战。在我的成长过程当中,我看过佐拉踢球,很长一段时间我都特别爱看英超联赛,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联赛,我当然想去那里踢球,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别看这上述这番话是法尔考今夏说的,但这足以证明,他对转战英超并加盟切尔西有着浓厚兴趣。事实上近期他便有坦言:“前往不同的联赛,去一支不同的球队效力,这些契机会在该来的时候到来,我不会停止追梦。从另一个角度而言,我也很清楚地知道,我会在未来某个阶段想加盟一支不同的球队。不过我也得强调,我与马竞还有三年的合同,这是既定事实。”

  法尔考有想来切尔西的意思,而财政压力很大的马竞恐怕很难留下头号球星,就算本赛季冬季转会期不卖,但到明年夏天,法尔考进入转会市场或许也是定论,哥伦比亚人的违约金为4800万英镑,这笔钱对切尔西来说压根不是问题。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法尔考加盟马竞以来71战轰入67球,而托雷斯在切尔西的数据是85战19球,再显然不过,阿布有太多理由弃托雷斯撬法尔考。

  如果法尔考能来切尔西,他在这里将会受到热烈欢迎,刚刚在国家队友谊赛与之交手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便已表示:“法尔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若他能来切尔西就太赞了,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会对此感到高兴。”不过,《每日邮报》同时也有指出,勒沃库森射手许尔勒亦是切尔西考察对象,这名德国国脚是法尔考的备选方案,而在本周早些时候,许尔勒曾公开表示:“前往另一个联赛与去另一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能够如此。”

  无论法尔考还是许尔勒,他们加盟切尔西的时间都肯定不会抢在巴西18岁天才后卫华莱士之前,《每日邮报》称,切尔西预计将会以4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效力于巴西弗鲁米嫩塞的希望之星,与此同时该球员的经纪人还证实,如果华莱士稍后加盟切尔西,那他肯定不会被租回弗鲁米嫩塞,而是会为切尔西踢球。(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