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太阳首发PK:众星欲崛起 加嫂需防斯科拉

1
1/5

1

2012年11月16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将主场迎战太阳。据可靠消息,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德安东尼在湖人的首秀,因此湖人队上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在11月15日,德安东尼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湖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总冠军。面对本赛季前期湖人队持续的低迷状况,这位新任主帅将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话题。而太阳队面对曾经的主帅和曾经的主力纳什,心中一定也不好受,这也将是他们绝好的展示机会。

  组织后卫PK- 布雷克VS德拉季奇

  纳什受伤后,布雷克一直代替纳什担任了湖人的首发控卫。他一人调配着联盟的四个大

  牌球星,从某种角度上来看也是颇见成效。而年轻的德拉季奇重返太阳也跃跃欲试,他在本赛季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场均获得16. 11分,7.22助攻,1.78篮板。单从数据上来看,面对年轻力壮的德拉季奇,布雷克的压力也必然不小。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