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奥运后首秀 于洋王晓理谈未来尚未考虑里约

2012年11月16日11:5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文武
 


  本报讯(特约记者文武 上海报道)昨天,在2012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于洋/王晓理以2比0战胜近来势头正猛的队友汤金华/马晋,晋级八强。这是两人在伦敦奥运会上因为消极比赛被取消比赛资格后首次亮相。

  上海源深体育馆昨天终于热闹起来,场边的记者也多了,一切都因为于洋/王晓理的出场。丹麦公开赛临阵退赛,这次比赛由于第一轮轮空,前两天都没有出场,奥运之后的首次亮相被拖到昨天。

  观众们也一直在期待着这对金牌组合的出现,当两人出现的时候,观众的呼声是前两天没有出现过的:“于洋,加油,我们是来看你比赛的!”

  在于洋/王晓理缺阵的三个月里,球迷们没有忘记这对世界实力最强的女双组合。昨日两人的对手汤金华/马晋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一举夺得两站冠军,颇具实力,也给于洋/王晓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她们在队里进步很快,实力非常强。”于洋对这对组合赞不绝口。比赛也确实进行得非常激烈,局势一直在僵持着,21比19、21比18,连续两局都是于王组合凭借实力在最后时刻决出胜负。尽管于洋、王晓理都有伤病在身,但只需要一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实力。

  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于洋脚踝伤势复发,但她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而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湖北选手王晓理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

  比赛结束后,于洋、王晓理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过去这三个月发生的是是非非,两个姑娘并没有回避,她们对于外界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应。

  有记者直接问到于洋与王晓理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一事,两人都表示,“不在意外界的质疑”,“我们两个人是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之一,我们对这件事感到很遗憾,对于网上别人对我们的质疑,我们不会去看,我们会互相去安慰对方。我觉得只要我们心里清楚就行了,真正理解你的人会明白你的痛苦。不理解你的人,你解释得口干舌燥,别人也不会相信。”于洋说道。

  丹麦公开赛,因为王晓理的伤势,两人临阵退赛,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如果带伤上阵,可能伤得更重。一些球迷和媒体可能不太了解这些。”于洋说。这段日子对于这两位姑娘来说确实很难熬。“我的家人会给我做好吃的,朋友会陪我聊天,我觉得后面的日子还很长,有他们对我的关心,我很快就走出来了。另一方面,我和于洋互相鼓励,我们需要重新开始,认真地去对待后面的比赛。”王晓理说。

  伦敦奥运会后,于洋一度萌生退意,但她最终还是选择留下。至于两人能否坚持到里约奥运会,于洋说自己还没想过。“我现在只有一个短期目标,就是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够全面发展。”她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