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入主湖人将盘活进攻 科比两替补或从中受益

2012年11月16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安东尼资料图
德安东尼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时报》的NBA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称,德安东尼入主湖人,可能将激活球队中的多名球员,这其中最被看好的两人就是科比在得分卫上的替补约迪-米克斯和德文-伊班克斯。

  本赛季之前的8场常规赛,科比场均要打接近36.3分钟,只留给了他的两名替补米克斯和伊班克斯总共11.7分钟的出场时间。通常在常规赛中,球队的主帅都希望自己的核心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从而保证他们将活力延续到季后赛。显然德安东尼上任后,也会采取这样的策略,而米克斯和伊班克斯也将因此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其实在今夏,湖人方面引进米克斯,就是希望他在三分线外的火力能够帮助球队,并缓解科比的部分压力,但是在麦克-布朗的进攻体系下,米克斯却鲜有施展的机会,过去的比赛,他场均只有2.5分,27.3%的命中率和20%的三分球命中率。而另一得分卫替补伊班克斯之前因为醉酒驾车遭到了警方的逮捕,这也大大影响到了他的训练比赛状态,8场比赛下来,他也仅仅能得到可怜的2.5分,而在上场时间方面,他甚至比米克斯还要少。

  另外,除了得分,这二人在诸如篮板、抢断以及助攻等其他方面,对于球队的贡献也是少之又少。基于这一原因,麦克-布朗曾在之前的比赛中尝试用慈世平出任得分后卫,慈世平场均11.8分,36.5%的命中率尽管同样不高,但是相比于米克斯和伊班克斯还是要强一些。同样的,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在与马刺一战的最后时刻也选择了让慈世平打得分后卫,科比当控卫的方式。

  不过随着德安东尼的到来,这样的情况有望得到改观。众所周知,德帅是非常看重投手的教练,而米克斯外线不错的投射能力刚好能满足他的需求。此外,对于跑轰来说,运动能力也是主教练十分看重的,显然伊班克斯在这方面有一定的特色。

  当然随着纳什的回归,并重新回到他最为熟悉的进攻模式,他的穿针引线也会给二人创造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两人就会在场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留给科比更多的休息时间。(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