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热炒巨星加盟中超传闻 恒大有望与米兰合作

2012年11月16日12: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者按:当纸媒编辑捶胸顿足四处化缘求头条的时候,打开网页,劲爆消息从不熄火。上网上多了,很容易造成错觉———兰帕德要来了、卡卡近了、C罗梅西都是被动过念头想用钱绑来让中国球迷瞅瞅的……

  这跟网络这个媒介没关系。虽然中国足球水平配不上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身份,但中超不缺钱的形象可没让国际忽略。欧洲经济都等中国来救呢,在体育领域,没落豪门、暮年大牌,谁说就没有牵手中超的可能?连劳尔都打趣说,“去中国?为什么不。”

  下面端几则引起球迷热议的来自外媒的猛料,你可以认为字字确凿都是真的,也可以认为这不过是对中国足球的恶搞。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

  里皮牵线,恒大或与A C米兰深度合作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昨天刊出了以《米兰,静待里皮从中国而来》为题的文章,曝出了A C米兰将同恒大俱乐部合作的消息。

  据悉,下月初里皮将返意休假,而若干恒大俱乐部的代表则会同行,里皮将率恒大代表团赴A C米兰俱乐部商讨合作事宜。

  《罗马体育报》对此次广州恒大与A C米兰的合作非常看好,该报透露,实际上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广州恒大与A C米兰两支球队的管理层已经有过很多次沟通,甚至还召开过视频会议。A C米兰方面非常看重这次合作机会的一部分原因,是看中了恒大老板强大的财政实力。谁都知道贝卢斯科尼在米兰俱乐部的经济问题上急需要帮助,而希望在亚冠上更进一步的恒大需要更大牌的外援来武装也不是秘密。《罗马体育报》更是在文章的最后发出了恒大这次意大利之行会将谁从米拉内洛带到广州的疑问。

  当然,到目前为止,具体的合作计划还不得而知。不过意媒分析,如果合作愉快的话,不排除恒大乃至其他中国企业向米兰注资的可能,而作为牵线者的里皮未来甚至可能在米兰管理层谋得一个职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