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孙杨1分45秒49夺冠 将向400米自发起冲击

2012年11月16日03: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今年收官战的金牌拿得霸气孙杨迪拜回答问题更霸气]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本届游泳亚锦赛是孙杨在伦敦奥运会后,第一次到境外参加比赛,也是他2012年的最后一站比赛。昨天是游泳比赛的第一天,上午,孙杨以1分51秒29的成绩轻松获得200米自由泳预赛头名,晚上的决赛,他以1分45秒49的成绩轻松夺冠。

  有意思的是,央视体育频道和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均未派出记者前往迪拜采访亚锦赛,但孙杨在迪拜的比赛结果、一举一动却都在粉丝们的掌握中远在迪拜的小白杨(孙杨粉丝的昵称)找来门票信息、具体赛程、孙杨出场时间以及预决赛成绩单等,向国内粉丝实时直播。

  迪拜和北京有4个小时时差,昨天早上10点多,就有粉丝在孙杨贴吧里询问200自预赛结果,全然忘了迪拜这才清早6点多,直到下午2点左右,孙杨的预赛结果才出炉。决赛是迪拜时间晚上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夜里11点,央视不给力,小白杨只能自力更生,他们列出广东体育、PPTV、还有迪拜当地电视台的亚锦赛转播地址,就为看偶像一眼。

  昨天在迪拜哈姆丹体育中心还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孙杨作为最有人气的明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当被问及下届里约奥运会的目标时,孙杨的回答是“争取卫冕”,而谈到何时能再破纪录时,孙杨认为按目前的状态,破纪录可能会更早,可能都不用等到下届奥运会。“我参赛的项目仍然是200米、400米和1500米,其实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伦敦奥运会后因参加各种活动,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我觉得仍能保持这样的水平,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反正在比赛中尽力吧。”

  就当孙杨开始畅想下届奥运会的时候,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就快帮他在“体坛奥斯卡”中有所斩获了。国际泳联官方宣布,孙杨与菲尔普斯、富兰克林、莱德茨基等运动员一同入围了本年度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候选人名单,下个月13日将揭晓提名人选,正式宣布获奖得主则要到明年2月份。自首届世界劳伦斯奖评选以来,中国运动员还从未在最佳男女运动员这两个最重要、影响力最大、价值最高的评选中当选,个人方面,只有姚明和刘翔获得过最佳新人奖。无论孙杨能否最终获奖,对中国游泳和中国体育来说已经是个巨大的进步了。

  今天,孙杨将参加400米自由泳的角逐,向自己的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