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战5点4红!巴萨喉舌声援受害者 再掀皇马阴谋论

2012年11月17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点球,点球,又判点球;红牌,红牌,又亮红牌;在过去六个赛季中,每当毕尔巴鄂竞技做客伯纳乌挑战皇家马德里,上述两项极刑判罚总会在比赛中出现,而受益者总是银河战舰,受害者就总是巴斯克雄狮,如果穆里尼奥的名言是“11对11,巴萨从未赢过我”,那么或许毕尔巴鄂竞技的心声就是“没点球,没红牌,我们不会在伯纳乌6连败”。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第11轮,皇马在客场艰难绝杀莱万特,尽管大多数媒体在赛后热衷讨论的是更衣室的乱斗,莫拉塔的绝杀和C罗的挂彩,但《世界体育报》却不适时地提醒着全世界,卡列洪明显是在禁区外被绊倒,主裁费尔南德斯判罚的却是点球,尽管阿隆索所主罚的点球并没有罚进。

  “皇马总会获得点球机会,皇马总会从裁判手中获益”,自弗洛伦蒂诺复辟伯纳乌以来,加泰罗尼亚媒体总是会曝出类似的阴谋论说法,而数据统计也支持着巴萨喉舌,2009/10赛季,皇马共赢得8个点球却仅被判罚2次极刑,同时巴萨单赛季仅仅获得了3次点球机会,10/11赛季中,皇马的点球判罚比为12比4,巴萨则为5比5,而在上赛季,皇马的点球得失比达到了13比1,巴萨则是10比4。

  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皇马总共获得了33个点球,同时被判罚极刑7次,而同时巴萨总共获得18个点球,被判罚则是达到了9次,这种局面在本赛季更加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联赛刚刚战罢11轮,皇马就已经获得了5次点球机会,而且没有被判罚一次极刑,反观巴萨则是仅仅获得了1粒点球判罚,却同时被吹了2次极刑,在点球判罚方面,比拉诺瓦的球队居然会是负数,这显然出乎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意料。

  既然皇家马德里总能获得点球,那么谁是最大的受害者呢?《世界体育报》明确指出就是本周末做客伯纳乌的毕尔巴鄂竞技,该报在文中称“从2006/07赛季起至今,毕尔巴鄂竞技6次做客伯纳乌全败,共被判罚5次点球极刑,并先后有4人领到红牌”,显然,对于和皇马、巴萨同样未曾降入乙级的毕尔巴鄂竞技而言,‘伯纳乌噩梦’已是巴斯克雄狮难以挥除的记忆。

  2006/07赛季,普列托在对阵皇马时于第76分钟被罚下,当时的比分是1-1,可就在5分钟后,卡洛斯便射入了反超比分的制胜球。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毕尔巴鄂的主力中卫阿莫雷别塔连续两年在对阵皇马时被罚下。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穆里尼奥率队两次坐镇伯纳乌迎战巴斯克雄狮,皇马在两场比赛中各获得2次点球机会,德-马科斯还领到了一张红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穆里尼奥又将率领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一战是否会再出现红牌?当值主裁是否又会亮出红牌?很明显加泰罗尼亚媒体希望在赛前就给足协施加压力,也同时是给巴斯克雄狮注入斗志强心剂,至于他们支持的巴萨是否能最终获利,90分钟后一切都会有分晓。(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