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范志毅领衔申花众奶爸 儿女扎堆只为足球

贾春华与儿子
2/5

贾春华与儿子

2012年11月17日08:04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贾春华:没压力,我儿子蛮优秀的

    贾春华的儿子贾仡脖子上系着红领巾,比同龄的孩子个子要高,眉宇间已经有了父亲当年的模样。说起儿子,“贾钩”脸上露着欣慰的表情:“他成绩不错,以前还是中队长呢,不过今年变成小队长了。”说完拍了拍儿子的肩,两人对视一笑。

    曾经说过要当职业运动员的贾仡对足球依然有着热情,但现在他又打起了排球,问起缘由,他笑嘻嘻的说:“排球也喜欢,所有的球类运动都喜欢。”“贾仡!”听到同学的叫唤,他立即抛下父亲飞奔过去。

    儿子的运动天赋不错,这让老爸骄傲。“我儿子从小就喜欢动,给他球就会自己踢两脚,现在在足球场上,他踢前场,有时也会踢后卫,有时候还学老爸守守门。”儿子从学校回家,也特别喜欢跟老爸说说学校踢球的事儿,比如今天跟谁打了二对二,打进几个球,同学谁踢得不错……是不是想让儿子以后子承父业去踢球?贾春华忙说没想过:“看他自己喜欢吧,现在除了踢足球,他还在打网球、打排球,都打得挺不错。我只要他身体健康就好。”他也不担心儿子每天在球场上“疯”会耽误学习,“其实每天的运动时间也就一个多小时,不耽误,这些时间不拿来踢球,也会被他拿去看电视玩游戏用掉的。至于学习,我们听老师的,有时候成绩不太好,老师也会给他补课。现在我们也没有去学奥数这些,也可能是孩子还小,没涉及到。”“我跟儿子说,搞运动没问题,但书还是要好好读,上课要认真听讲,毕竟得面对升学压力。儿子还是个班干部哩,我想如果他学习很差,老师也不会同意的。”

    除了踢球,贾春华说儿子还在学钢琴,“每周一节课,业余四级,正准备考六级。”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