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范志毅领衔申花众奶爸 儿女扎堆只为足球

成耀东与儿子
3/5

成耀东与儿子

2012年11月17日08:04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刘军:

    刘军的儿子阳阳也已经从向阳小学毕业。上初中,他给儿子选了一所国际学校,语言关让阳阳压力一下子大起来,不过,刘军对那里的教育方式挺满意,我儿子现在很阳光,“ 不像有些同龄的孩子,每天苦着一张脸,课外活动的时间也没有,把时间都花在看书上。”说起小学时的儿子,刘军有些得意:阳阳小学时曾参加课外兴趣小组自然科技班,在市里的自然科技比赛中还拿过二等奖。

吴兵:

    吴兵的女儿小馨今年也已经毕业。他说平时和亲戚朋友聊天时,常常会谈到各家孩子的学习情况,他经常听到朋友抱怨,才上小学的孩子,书包就非常重,小孩子背不动,都是家长帮忙拎,有的索性给孩子买了个有滑轮和拉杆的书包。但是自家女儿小学时完全没有这个烦恼,“女儿的书包我拎过,不是很重,所以一般都让她自己背。”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