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盛赞安东尼成熟表现 称其依旧是尼克斯领袖

2012年11月17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安东尼耍酷
安东尼耍酷

  据美国专业篮球杂志《Dime》11月17日报道,在尼克斯与马刺的对抗中,老妖基德最终立功,尼克斯104-100险胜马刺。自此,尼克斯开创了继1993-94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尽管团队获得了胜利,安东尼却12投3中得9分。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仅获得各位数的得分,但他抢下了12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进攻篮板,送出3个助攻。该媒体赞扬了安东尼当天的表现,称他变得更加老道,并不只顾着自己嘟着嘴投球。

  尼克斯在本赛季实现了6战不败的纪录,他们的领队安东尼的确一改常态,拿出了领军者的姿态。然而在尼克斯与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却表现低迷,尼克斯赢得并不容易。因此,有人质疑安东尼的领导能力。《Dime》认为,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

  人们可能已经忘记了安东尼在掘金队的时光。当他进入联盟前的那个赛季,掘金队只获得了17场胜利。但是,在安东尼以当年的第三顺位签约掘金以后,掘金队竟然打入了季后赛。更令人吃惊的是,2009年安东尼帮助掘金队自1985年来第一次晋级到西部决赛。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安东尼承受着来自各方的谴责。人们指责安东尼导致了德安东尼的辞职,批评他不能容忍林书豪的优秀,甚至还有言论称安东尼与休斯顿方面有“荒谬的毒药合同”。他与小斯之间的矛盾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话题。

  无论如何,安东尼确实在去年助尼克斯取得了继2001年后的第一次首场胜利。现在,他们又连胜6场,即使在昨天他状态不佳时,他依旧寻找着各种投篮机会。或许热火在丹佛很少胜利能说明安东尼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鲁莽。

  安东尼显然不想落后于03一代的同学们。在丹佛打败热火就是安东尼试图说明自己仍然有资格与勒布朗和韦德相提并论的一种方式。在安东尼与詹韦组合第一次来到联盟的时候,他是他们三人之中最有才能的球员。那时,安东尼已经到大学念完一年的书,并且获得了NCAA的头衔。那时,外界对他的评价绝不逊色于詹姆斯。然而,在2003年以来,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似乎保持稳定,詹姆斯与韦德却结合起来获得了总冠军。

  而在这个赛季,安东尼终于找到自我,并且遇到一个愿意将球分配给他的教练。伍德森为安东尼量身制作了一套团队战术,并且引进了老妖基德协助安东尼,使得安东尼能够运用擅长的交叉步运球变线之后骤起快投技术。联盟中只有杜兰特该项技术可以与之媲美。在本赛季开始前所有人都在嘲笑老年尼克斯队,但他们的战果却不得不让人们刮目相看。这支队伍在安东尼投篮手感冰冷时依旧能够运转得井井有条。安东尼自己也努力地制造三分球机会,甚至不断地抢下篮板球。

  因此,该媒体认为顶级球员安东尼无疑仍是不败尼克斯的领袖人物。(搜狐体育 柠檬糖)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