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德罗巴被队友视神兽 国足战袍入最靓评选

曝德罗巴被申花队友视为神兽
1/5

曝德罗巴被申花队友视为神兽

2012年11月17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魔兽德罗巴,受到队友的顶礼膜拜被视为神兽;卡努特为融入国安,每天坚持学习一小时中文;国足的战袍入选世界最靓25国家队的球衣;在明年东亚四强赛前,国足仅有2天时间进行备战;在2012年的集训时间上,国足则远逊于竞争对手们。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曝德罗巴被申花队友视为神兽

  作为申花乃至中超最大牌外援,德罗巴不仅受到了球迷们山呼海啸的支持,甚至在申花队内,都受到全队的顶礼膜拜。对于受到这样的礼遇,连德罗巴本人都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自己的队友都会跑到更衣室旁边,来同我合影。"申花队的门将王大雷,也将自己扑救的准确性,归结于德罗巴的磨练,"有这样的大牌球星作为队友参加训练,也令我在扑救其他球员的射门时,变得更加有把握。"在德罗巴无法登场的比赛里,申花球员甚至在赛前感觉眼前漆黑,认为比赛毫无希望。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