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月看麦蒂明年1月看马布里 浙江球迷篮球季将至

2012年11月17日11: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距离新赛季CBA揭幕战正好还有一周时间,中国篮协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全部17支球队都派出一位队员展示了本队的主场战袍,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完整版CBA赛程也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麦蒂、阿里纳斯、韦弗、易建联等拥有NBA履历的新大牌的加入,和去年相比,今年CBA的看点只多不少,再加上上赛季北京和广东、山西“积怨”所催生出的复仇战,悬念更是众多。

  浙江有八一、稠州和广厦三支球队,最幸福的浙江球迷几个月之内起码有三次现场看大牌的机会。为了让大家准确掌握大牌来到家门口的时间,快报特意整理出了这份“看大牌攻略”,要请假的、要逃课的、要忽悠女朋友的……抓紧研究起来。记者 殷佩琴

  年底看麦蒂“浙江大巡游”

  本赛季CBA揭幕战将于下周六开打,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除了早已确定会随队出征的姚老板,球迷们还将欣赏到马布里和“大将军”的精彩对决。下周日晚7点半,第一轮的其他对决全部开始,杭州球迷和义乌球迷在杭州体育馆为“浙江德比”喊破嗓子火并的时候,幸运的福建球迷估计已经把麦蒂在其CBA赛场首秀上的表演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了(为了让CCTV-5直播,本场比赛调整为下午4点开始)。

  麦蒂走到哪里都注定会成为焦点,今年12月下旬至明年1月初,他所率领的青岛队将在浙江三地来个大巡游。12月23日,麦蒂将来到“浙江大巡游”的第一站杭州体育馆,最大的看点就是他和索顿两人到底谁能打爆谁;12月28日,麦蒂将转战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去会会昆西·杜比;到明年1月9日,就轮到宁波球迷在家门口看麦蒂了。需要注意的是,麦蒂来浙江打三场球,时间基本都不在周末,学生球迷要是铁了心要去现场看球,千万得准备好说辞或者“请假条”。身在杭州的球迷还可以锁定HTV-5和HTV-6两个频道,广厦与稠州的所有主客场比赛都会转播。

  明年1月家门口轮番看大牌

  上赛季,杭州体育馆出现过三次爆满的火爆场面,除了德比,还有两回是马布里和肯扬·马丁来的时候;义乌和宁波的情况也差不多。今年,麦蒂之外的其他大牌,都会在明年1月份扎堆来浙江,整个1月,想看阿里纳斯、马布里、易建联的,总共有9次机会,要看球可真得好好计划一番了。

  1月2日、25日和30日,北京队将分别造访宁波、杭州和义乌;1月9日、25日,广东队要在杭州、宁波打两场(他们和稠州的比赛被安排在12月4日);上海男篮抵达杭州、义乌的时间则为1月18日和23日,直到2月3日才会去宁波;另外,拥有姚明前队友韦弗的新疆队会在1月11日在宁波客场挑战八一。2013年的1月,篮球火注定烧遍全浙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