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诡异微笑吐槽记者提问 输球痛苦=亚冠出局

2012年11月17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17日广州报道) 明天下午,2012年度中国足协杯最后决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首回合在贵阳主场的比赛,贵州茅台队与广州恒大1比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贵州茅台队如果想杀出生天,必须全力进攻,放手一搏。赛前接受采访时,里皮表示:“明天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以一种积极的方式结束本赛季,虽然不是特别完美,但是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我知道贵州非常渴望冠军,他们提前很多天进入封闭状态,我的球队同样非常需要这个冠军,希望我们的球队明天在天河体育场捧杯。”【点击观看更多中国足协杯新闻

  随后发布会进入到记者提问环节。首先提问的记者可能对于里皮的工作习惯并不熟悉,他问里皮:“是什么原因取消了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并且把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上午进行?”另外他还问里皮:“客场的比赛贵州队还是利用高点的强攻打进一个进球,这场比赛恒大队如何防守贵州的头球进攻?“

  听完工作人员的翻译之后,“银狐”脸上随后露出了非常诡异的微笑:“这位记者,我想请问一下你是来自哪个地方的?是广州本地的记者吗?”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来天河踩场了,我们适应场地的训练,都是在我们自己基地进行的,如果你想我们改过来的话,你得告诉我们时间,我们下午过来。”里皮回答明显并不友好。

  而对于第二个问题,里皮也同样显得不太友好:“对方球员高大,那能怎么办呢,那我只能让我们的队员踩上高跷,这样他们会更高大,或许可以抢到这个点。”

  随后有记者问起穆里奇和巴里奥斯的伤情,里皮表示:“两个球员的身体状态都非常良好。”而谈到自己半年恒大执教生涯的打分情况,里皮表示:“如果我们不能拿下足协杯,我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亚冠联赛被淘汰的一幕,这是很痛苦的,我们原本更有资格进入下一轮联赛,如果能够夺冠,我会对于自己的工作表示满意,这说明我们这半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