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失冷静成纽约罪人 盖伊攻守俱佳笑到最后

2012年11月17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尼克斯输灰熊 安东尼护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客场95-105负于灰熊。此役安东尼拿下20分3个篮板,盖伊得到17分3次助攻4次盖帽。在两位顶级小前锋的对抗中,安东尼因为自己失去冷静成为了尼克斯的罪人,而盖伊却在最后时刻用完美的攻防为灰熊带来了胜利。此外,盖伊个人职业生涯此役突破8000分,成为灰熊队史上第二位得分超过8000分的球员。

  本赛季尼克斯前6场全胜令人耳目一新,球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成熟也让人印象深刻。昨天尼克斯客场战胜马刺,安东尼尽管手感不佳只得到个人赛季最低的9分,但却抢下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3次助攻。盖伊本赛季的表现甚至让勒布朗-詹姆斯都发出了感叹,上一场灰熊胜雷霆盖伊刚刚打出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

  安东尼碰上盖伊,两位联盟顶尖的小前锋无疑会擦出耀眼的火花。有趣的是,安东尼和盖伊在对上对方球队时都能打出高水准。此前5场客场对阵灰熊,安东尼场均砍下31.8分,而盖伊职业生涯7场首发对阵尼克斯场均至少拿下20分。

  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就试图用跳投为尼克斯打开局面,可惜他的跳投偏筐而出。随后安东尼反击上篮得手,盖伊马上做出反应拿下个人全场第一个2分。两位小前锋似乎刻意要死磕一把,安东尼三分命中后,盖伊跟着就在三分线外跳投。但在首节的对抗中,安东尼明显占据上风,首节“甜瓜”就为尼克斯贡献了9分,而盖伊仅有4分入账。

  第二节尼克斯比分落后的困难时刻,安东尼发挥出领袖作用,连续得到5分避免了尼克斯被对手拉开差距。2分48秒,安东尼和盖伊展开了一次直接对话:安东尼强攻造后者犯规两罚全中,盖伊投篮不中后又被吹技术犯规,安东尼罚球得分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短短两个回合的较量,安东尼就体现出了明显超出盖伊的实力。

  然而下半场安东尼的行为却有些不够冷静,在不到1分钟内两次被加索尔造犯规,恼火的安东尼不满裁判判罚又被吹技术犯规。第三节进行了不到3分钟,安东尼就身背4次犯规和1次技术犯规提前下场休息。安东尼下场后盖伊“趁火打劫”,连得5分帮助灰熊将优势扩大到10分。由于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安东尼将全队带进了情绪化的陷阱,让灰熊抓住机会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最后一节安东尼依然没能走出情绪化陷阱,短短2分多钟就出现了3次失误。与此同时,盖伊却在防守端打出大师级表现:抢断安东尼、封盖托马斯上篮,为灰熊筑起一道钢铁防线。虽然安东尼很快调整情绪,带领尼克斯打出反击。但在和盖伊的较量中,安东尼最终还是因为第三节的插曲落了下风。比赛关键时刻,盖伊连投带扣狂轰5分,一举粉碎了尼克斯翻盘的希望。(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