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1分霍华德18+12 德帅失约湖人主场胜太阳

2012年11月17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胜太阳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全场拿下了31分6次助攻,霍华德和加索尔各自拿下了两双,阿泰斯特则成为了球场的奇兵,最终主场作战的湖人队5人得分上双,以114-102的比分赢得了和太阳队的进攻大战。不过湖人的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今天没有出现在和老东家比赛的指挥席上。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5,27-27,27-30,18-22(太阳在前)。太阳的斯科拉18分,比斯利14分9次助攻,德拉季奇22分7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小奥尼尔12分。湖人除了科比之外,阿泰斯特也拿下了22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霍华德则是18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加4次封盖,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希尔10分5篮板3助攻。

  加索尔12分引领对攻大战

  阿泰斯特三分球拿下本场的第一分,比斯利带领太阳连得6分实现反超。科比命中三分球,莫里斯补篮得手,湖人一波9-0过后以12-6将太阳打入暂停。暂停后德拉季奇和比斯利分别命中三分球,随后两个人又各自完成了上篮,湖人虽然有连投连中的加索尔,但是太阳还是将比分追成平手。科比一个2+1接着一个跳投,阿泰斯特再度命中三分,双方秉承着只进攻不防守的策略展开了对轰。最终湖人以35-30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加索尔10分,阿泰斯特11分,科比8分,德拉季奇11分。

  科比14分5人吃技术犯规

  进攻还在继续,双方在74秒的时间联手拿下了12分。霍华德和贾米森帮助湖人以50-40领先两位数,但是随后却陷入到了得分荒中,太阳打出了一波15-0高潮,以55-50取得了反超。这波高潮中间还穿插着小奥尼尔、希尔和霍华德的技术犯规。科比连得4分,这次轮到太阳无法得分了,阿泰斯特虽然和太阳的图克尔各自吃到了技术犯规,但是他也连得4分,太阳回敬了一波12-0的高潮,以62-55再次领先了7分。斯科拉上篮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7-62,湖人领先。科比14分,阿泰斯特15分。

  科比25+6助湖人保持领先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的手感有些降低,前三分钟过去后湖人以66-60领先。此后双方同时找到了进攻的感觉,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莫里斯完成2+1,但是太阳的斯科拉和德拉季奇联手抗敌,湖人虽然一度领先8分,但被太阳以73-75逼入暂停中。暂停后霍华德4罚2中之间夹杂着封盖比斯利,但比分仍然没有拉开。香农-布朗跳投追到79-80。科比2罚全中,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平,不过科比连投带罚带出一波8-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最终湖人以92-84领先进入第四节,科比25分6次助攻。

  科比31分湖人主场胜太阳

  霍华德带领轮换阵容在球场应敌,湖人一波9-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以101-86领先了15分。太阳换上除了戈塔特之外的其他主力球员,在小奥尼尔的带领下追到90-101。科比开始接管比赛,先是连得4分,随后又制造了小奥尼尔的犯规并两罚全中,此时他的得分已经来到了31分。霍华德扣篮命中,湖人以112-97领先15分进入最后3分钟。太阳在还有2分43秒的时候换下了主力球员,湖人则在还有48秒的时候进行了换人。最终湖人以114-102的比分战胜了太阳队。

  太阳首发阵容:戈塔特、斯科拉、比斯利、杜德里、德拉季奇;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达柳斯-莫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