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曝队友输球后嬉笑 滕卡特训练方法有误

2012年11月17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2012年,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可谓糟糕的一个赛季,但是队中巴西外援马塞纳,表现却是异常抢眼。这位一直在外飘荡的巴西人,日前接受巴西媒体《terra》采访时表示,当回到巴西的时候,反而感觉自己是一个外国人。谈及在山东鲁能的踢球经历,马塞纳曝料道中国球员输球后偷笑被滕卡特一顿训斥,俱乐部领导过多干涉球员训练比赛,让人深感压力大。

  鲁能在收官战中凭借韩鹏和马塞纳的进球2-0击败河南建业,巴西外援马塞纳第37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球,和王永珀并列球队射手王。此外,他还贡献了9个助攻,不但领衔全队还在助攻榜上列第3位。

  马塞纳认为以山东鲁能的实力完全应该排在前几名,但最终球队只获得了第12名,因此他对球队的名次有些失望:“我们队是中国的一家大俱乐部,所以至少应该排在积分榜前列。但最后我们并没有取得这样的名次,显然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不过,马塞纳对本人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很高兴自己本赛季打进了10个进球还有9次助攻,俱乐部和球迷都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所以单从我个人表现而言,我的这个赛季还是得到了认可的。”马塞纳常年在国外俱乐部效力,对祖国反而陌生起来。“有时候,即便是跟父母在一起,我也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回到巴西,我就感觉好像不是在自己的国家。”

  马塞纳无论在哪里踢球,他都能奉献出一份优秀的数据。“当时我需要一些新的挑战,我原本希望是留在欧洲,但是山东鲁能给了我一份非常不错的合同,所以我同意去中国踢球。”马塞纳说。据马塞纳透露,刚来中国时,也曾经向学习普通话。但是后来发现,这的确是一项太困难的事情。所以,马塞纳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我知道很难,但是没想到会这么难。”马塞纳表示。

  山东鲁能本赛季的成绩一直不佳,腾卡特执教时由于弃用多名老将,因此和一些本土球员的关系闹得很僵。马塞纳也谈到了一件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有一次输球后,坐在大巴车后面位置的一些球员竟然还有说有笑。主帅滕卡特当时很生气,大声训斥了他们。”虽然目前在度假,但马塞纳仍自觉坚持训练,“在中国踢球压力很大,俱乐部领导对球员训练、比赛的要求很多。”

  由于腾卡特与队员矛盾已公开化,加上成绩一直上不去,等待他的唯有下课的命运。而马塞纳认为腾卡特存在着训练方法上的不足。腾卡特经常会在比赛当天还安排球员大运动量训练,这让马塞纳很是不解:“有一次他让我们进行多组10米的射门训练,弄得球员们在热身时就已经很累了。”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