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江苏3-2恒大三连胜 上海逆转走出阴影

2012年11月17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A2组:

  上海女排3-2辽宁女排(21-25、25-23、20-25、25-19、15-10)

  上轮完败老对手天津外加绯闻闹得是满城风雨,让四年联赛三夺亚军的上海女排是腹背受制,本轮首个主场接受同为老牌强队的辽宁挑战其意义不同寻常。自张越红执掌母队教鞭后,辽军精神面貌予以改观,此轮对阵上海能否在强队身上继续有所展示令人向往。

  首局相斗,辽宁女排在以24-19率先拿到局点后,张轶婵的进攻和楚金玲扣球失误令主队连追两分,好在随后大楚将功补过进攻得手使辽军25-21先下一城;次局局末,凭借马蕴雯背飞建功,沪旅以25-23得以险胜从而将大分战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胶着战,在各取一局战果将比赛拖入第五局后,最终,还是上海女排凭借主场优势以15-10笑到最后得以3-2险胜远道客访的辽宁。此役,老将奚希宝刀不老赢得全场最高19分为上海女排立下奇功,遗憾落败的辽宁女排得分最高为副攻颜妮(17分),楚金玲和第二局替补登场的王一梅各收获16分和12分。

  天津女排3-0山东女排(25-15、25-15、25-12)

  天津女排虽首轮客场折戟浙江,但随后随着殷娜复出主场大比分完胜老对手上海依旧让人品味到此前8冠王震撼力。遥想2010-2011赛季第10轮,山东女排曾在客场3-1掀翻天津从而赢得“巨人杀手”称号,不过,此番津门之战若《江南Style》再次响起则难现往日那片浮云。

  殷娜由于训练腰伤复发本场未再首发,但这并未妨碍全队斗志,特别是随着副攻小将王佳敏快速撑起进攻重任,天津女排本场比赛则再次呈现多点开花阵势。在以两个25-15连胜两局之后,8冠王已将胜果牢牢掌控。最终,第三局对抗早早出现垃圾时间,天津女排再以25-12、大分3-0主场完胜山东收获两连胜。此番对垒,主攻陈丽怡与接应李莹均以16分并列赢得全场得分王美誉,两员副攻小将张晓婷和王佳敏分别各取14分和10分,值得一提的是,除二传魏秋月有4分入账外,自由人王茜也通过地面功夫赢得罕见一分;已遭遇三连败的山东则难有一人得分达双位。

  四川女排1-3浙江女排(16-25、25-21、23-25、19-25)

  川妹子前两轮虽连负沪辽两支大牌部落但过程堪称精彩,此番连续第三个主场驻守迎战浙旅期待有所斩获。浙江女排首轮主场气势如虹3-1力克天津后,次轮却与山东熬斗到决胜局艰难胜出窥见其状态还是有所起伏,此番首个客场当是对浙小将们一个考验。

  首局,浙江女排在以25-16的悬殊比分先拔头筹后,次局未能顶住压力以21-25反被主队扳回一城。不过,凭借第三局周苏红最后一扣以25-23惊险胜出得以大分2-1领先后,双方第四局对抗则优势完全被浙江女排所掌控,在以25-19拿下第四局后,客场作战的浙小将们最终以3-1力克四川从而收获三连胜。主攻李静为浙江女排赢得全场最高27分,周苏红奋战后三局拿到奇效3分;三场败绩的四川队中,主攻赵燕妮和副攻张晓雅并列掘取本队最高11分。

  本轮过后,A1组中,3连胜的北京和江苏高居前两位,2胜1负的恒大和仅有一场胜绩的八一暂列三、四位,三连败的闽豫两队垫后;A2组中,连中三元的浙江居首,同为2胜1负的辽宁、天津和上海分列2-4位,一场未胜的川鲁排在后两位。

  女排联赛第4轮于11月20日继续进行,届时,A1组恒大与北京、江苏与八一这四支劲旅捉对厮杀,河南与福建决定各自首个胜果归属。无独有偶,A2组中上海与浙江、辽宁与天津也同样呈现两场焦点战,而山东与四川则期待品尝自己的第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上海女排目光中完成逆转 主帅:处罚让队员安心
·张磊:相信辛指导是好人 风波平息全身心去比赛
·女排联赛-江苏3-2恒大三连胜 上海逆转走出阴影
·谁为河南女排低谷买单 流氓教练创赛季全败纪录
·排球中心: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曝河南女排队员也曾遭性骚扰 官员:这不算啥事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