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朱闪电破荒却遭抢风头 旧将用世界波反戈一击

2012年11月18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1-1被纽伦堡逼平。本场比赛,为各自球队建功的是拜仁阵中的克罗地亚射手曼朱基奇,以及纽伦堡的拜仁昔日旧将福伊尔纳。

  虽然缺少了罗贝里组合,拜仁整体实力受到较大影响,但是主帅海因克斯还是坚持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拉姆和马丁内斯未能进入首发。拜仁开局十分理想,已经两轮没有取得进球的曼朱基奇开场3分钟便接季莫什丘克传球,攻入一球。此球是“克罗地亚马里奥”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9个进球,他重新夺回联赛射手榜头把交椅(与法兰克福高大前腰迈尔并列射手榜首位)。

  事实上,曼朱基奇在联赛里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9轮,拜仁主场1-2被勒沃库森击败的比赛里,他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此后的近一个月时间,曼朱基奇突然哑火。眼见皮萨罗在德国杯和欧冠赛场全线飘红,在欧冠更是15分钟内便完成帽子戏法;而另外一个马里奥(戈麦斯)也积极恢复,准备复出。关键时刻,曼朱基奇顺利完成自我救赎。尽管这个进球未能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三分,但是拜仁好歹用联赛里的第一个平局,继续稳住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海因克斯虽然对双前锋阵型不置可否,但是4-2-3-1的打法在拜仁队内早已根深蒂固,球队不太可能临时变阵。因而,拜仁三大中锋将不得不为了一个首发名额争得不可开交。相比戈麦斯的强悍冲击力、皮萨罗的丰富经验和门前感觉,曼朱基奇看似优点不算突出。但是在海因克斯的战术安排里,把握机会能力一流的曼朱基奇至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球队的头号前锋。当然,曼朱基奇也用联赛11轮9球,各项赛事15场11球的高效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再来说说拜仁旧将福伊尔纳。当年被十分看好的中场多面手在拜仁仅仅踢了15场比赛后,便开始了他曲折辗转的职业生涯。科隆、美因茨、多特蒙德和纽伦堡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尤其是在美因茨的三年间,福伊尔纳87次出场,打进15球外加贡献20次助攻的表现相当不错。

  如今,即将年满30岁的福伊尔纳来到纽伦堡。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2球。本赛季,福伊尔纳在对阵拜仁之前并无进球。不曾想,纽伦堡主场能够从夺冠大热门身上取得一分,正是凭借着福伊尔纳的反戈一击。抛开其他因素,单就福伊尔纳的这记远射得分而言,无论是力量、角度还是弧度,都堪称一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