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叹拜仁客场不失球被终结 多特重燃赶超希望

01.踢球者
1/4

01.踢球者

2012年11月18日0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第12轮中,碰上了同州死敌纽伦堡,比赛中,曼朱基奇开场不到3分钟便为拜仁取得领先,但之后纽伦堡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并在下半场伊始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踢球者》的标题为“巴伐利亚德比战平,多特趁势追分”,文章指出,德甲本轮迎来巴伐利亚德比,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是拜仁不得不面对1-1的平局。海因克斯由于队内伤病问题和轮换,不得已派上众多替补球员首发。尽管曼朱基奇的闪电进球帮助拜仁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前拜仁球员福伊尔纳的远射攻破了诺伊尔的十指关,随后纽伦堡的格布哈特被罚下,十人应战的主队最终保住了1-1的平局。由于拜仁的平局,本轮赢球的多特蒙德终于有机会缩小和拜仁的积分差距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