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屡射不中 曼联做客半场0-0平诺维奇

2012年11月18日02: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1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2轮争夺。诺维奇队坐镇主场卡罗路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诺维奇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6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2胜13平1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事中的10次对战仅有1负,并且本轮之前红魔已经取得联赛客场5连胜,不过诺维奇近4轮2胜2平也保持不败,且在这一期间仅丢1球。此役,诺维奇的特纳迎来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联赛首发和第350场比赛;曼联队的鲁尼脚踝伤和埃文斯一起缺席,德赫亚由于拔智齿因而避战,卡里克迎来自己第400场联赛比赛,埃尔南德斯和范佩西在锋线搭档。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第2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弧内左脚低射,皮球穿特纳裆后被鲁迪侧扑封出底线。3分钟后,斯诺德格拉斯接界外球大禁区外右肋30米外抽射打高。第8分钟,胡拉汉策动快速反击,皮尔金顿在瓦伦西亚积极回防的情况下禁区左侧16米处抽射远角偏出底线。第12分钟,吉格斯左侧任意球低传中路,范佩西劲射打高。第15分钟,阿什利-扬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鲁迪一拍然后拿下。2分钟后,胡拉汉也尝试远射,由于角度太正被林德加德扑下。

  第21分钟,埃弗拉利用左侧角球机会杀到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轻蹭顶偏。2分钟后,斯诺德格拉斯接胡拉汉左路传中头球攻门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25分钟,加里多接皮尔金顿妙传左侧小角度大力低射稍偏,斯诺德格拉斯远点包抄也慢了半步。第3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肋强突费迪南德后传中,斯马林抢在霍尔特之前滑铲解围。第40分钟,吉格斯送出精准长传,范佩西插上左脚射门稍偏。2分钟后,阿什利-扬禁区左侧的一记抽射被鲁迪神勇封出底线。随即,斯马林禁区内混战中抽射被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诺维奇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诺维奇队:1-鲁迪/18-加里多、5-巴松、6-特纳、3-惠特克/12-皮尔金顿、4-约翰逊、27-特泰、7-斯诺德格拉斯/14-胡拉汉/9-霍尔特

  曼联队:13-林德加德/2-拉斐尔、12-斯马林、5-费迪南德、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8-阿什利-扬/20-范佩西、14-埃尔南德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